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密码内裤(5)

(2013-08-20 12:05:03) 下一个
 
 
 
From:  
Sent:  
To:  
 
 
密码內裤(5)
陈宇气喘吁吁地跑回家,梦露还未睡在家等着老公。
梦露问:"你怎么满头大汗,事情解决了吗?"
"解决了,彻底地解决了,你真不愧是我老婆,我佩服得五体投地,真要谢谢你对我的信任与关爱,我算是领教了。"
"谢什么谢,快点把衣服脱了,我等你一起洗个鸳鸯澡,在浴缸里鸳鸯戏水。"
"你今天就饶了我吧,我已经精疲力尽,明天可以吗?"
"你是不是出去嫖女人了,否则怎么会精疲力尽。"
"你别瞎猜疑,我没那个胆量,明天还要拍摄一场戏,今天晚上我想早点睡觉,你再跟我鸳鸯戏水后又要激情放射,那得搞到什么时候。我先洗,你后洗。"
陈宇脱去衣服准备洗澡时,梦露突然"啊"一声尖叫起来。
"你在尖叫什么,怪吓人的。"
"你的屁股••••••"
"我的屁股怎么啦?"
"你的屁股上为什么有吻痕,哪里来的口红印。你给我老实交代,刚才出去干什么了?"
"我没有干什么?这吻痕肯定是你昨天晚上留下来的。"
梦露走上前给了陈宇一耳光:"证据摆在面前还不老实交代,我在家从来都不涂口红,再说我的口型与你屁股上吻痕的口型根本不配对,你自己照照镜子,是什么大嘴美女在你屁股上留下这么长的吻痕,老婆的嘴没这么大。"
"你别动手打人,小心我还你一耳光。我身上穿着你买的密码内裤,别的女人都打不开,怎么会有外面女人的吻痕,肯定是你自己撑大嘴巴去吻的。"
"机器还会出故障,机器人还有失灵的时候,你这条内裤洗过几次,或许功效已经失效了。你在外面玩女人还不承认,我不会原谅你的。"
看到梦露眼含泪水非常生气的样子,陈宇跪在梦露面前:"求你原谅我,我向你老实交代,我只是想试验一下这条内裤是否别的女人打不开,结果被打开来,我当时很生气,想到你不信任我,所以就••••••不过你放心,我只是让她吻了一下,没发生性关系。况且她吻了我,我都没感觉,如果我有感觉,我肯定会抹去吻痕,也不会明目张胆地还留下给老婆发现,那我不是找死吗?你就相信我,真得没什么,都是你这密码内裤惹得祸,不能完全怪我。"
"你少在这里狡辩,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你为什么要想到是我不信任你,你就不想到是我爱你才这么做。"
"我们男人的思维方式与女人不同,否则怎么会有男人与女人的区别呢?"
"都已经被打开吻了屁股,还说未发生性关系,你让我怎么相信你"
"你要是不信,等会洗完澡后我就与你缠绵享受一番,如果我还有体力消耗,说明我没有与别的女人事先享受过,如果我没力气说明我刚刚才把体力消耗掉。"
"你刚才不是说你已精疲力尽了吗?"
"我说得精疲力尽不是在床上,是在我脚下,我一路跑回来不放心自己的爱妻,你说我还有力气吗?"
"我不想听你狡辩,我不会相信你的。"
梦露哭着跑回房间,把门给锁上。(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