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密码内裤(4)

(2013-08-20 12:03:06) 下一个
密码内裤(4)
      当陈宇来到林英的家,林英把陈宇拉到房间,看到林英一双勾魂的眼睛,陈宇心惊肉跳。林英对陈宇说:"我老公在外面玩女人被我发现两次,如果真有神奇内裤能锁住老公的心,不管花多大的代价,我都会去买这条内裤,你穿身上什么感觉?"
      "没什么感觉,因为我没有婚外情,所以它的神奇功效未发挥作用"
      "那你现在就让我体验一下它是否真得有神奇功效。"
      林英把陈宇摁在床上,缓缓脱去他的衣服,只剩下一条内裤时,陈宇心跳加速,紧张地闭上了眼睛,而林英并没有迅速脱去他内裤,而用手在内裤周围不停地抚摸。
      陈宇睁开眼睛问道:"是不是脱不下来。"
      "我还没脱,看你很紧张的样子,我先调调你的味口。"
      "那你还不快点,老婆还在家等着我,万一你老公出差提前回来被他逮个正着,那我们俩就死定了。"
      "别着急,我先给你打预防针,如果脱不下来就放你一马,如果脱下来你就和我玩上一把。"
      林英迅速地,不费吹灰之力就扯掉了陈宇的内裤。陈宇睁大眼睛,呆呆地看着自己被脱去的裸体,此时的林英捧腹大笑:"你真是傻得可爱,老婆骗你,你还真得相信,你就象安徒生童话中<皇帝的新装>里的皇帝一样,被两个骗子骗得脱光了衣服。既然你今天赤裸裸地向我展示裸体艺术,那我就不客气了。"
      老婆的欺骗让陈宇非常气愤,加之林英的挑逗与嘲讽,陈宇不顾一切地扯光了林英的衣服,两人在床上缠绵了许久。激情过后,陈宇穿好衣服对林英说:"我得赶紧回去,时间久了老婆会怀疑,今天的事实在对不起,我们就到此为止,下不为例,这件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请你帮我保守秘密,千万不能让我老婆知道。"
      "我不会说出去,一定帮你保守秘密。如果真得发生家庭内战,老婆与你冷战到底,你就回到我的身边,我会满足你。"
      说完林英在陈宇屁股上拍了一下:"小心我盖的章。"
      "你盖什么章?"
      "不知道就算了,总之你小心点。"
      离开林英的住所,陈宇一路飞奔赶往回家的路。(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