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生死旅途(22)

(2013-08-20 09:49:45) 下一个
                                                  生死旅途(22)
      正当他们谈论,广播再次响起:"各位旅客,我们已经到达目的地,请大家注意安全,尽情领略美丽的风光。"
      这时陈静走了进来:"已经到了,我们一起下去。"
      浩然调侃道:"好山、好水、好景、好色一定会带来好人、好梦,我们一定尽情地享受在美丽的海滨风光中,等会一起去海底餐厅吃饭。"
      "不是海底餐厅是水上餐厅,它是世界上唯一的水上餐厅,其中还有一条通往水上屋的通道,也是世上唯一的水上通道。"
      "不管是海底餐厅还是水上餐厅,反正是就餐的地方。在水上餐厅就餐,再回水上屋就寝,你说该多浪漫。"
      下了邮轮,他们三人一起去水上餐厅吃饭,晚饭过后时间也不早,他们都各自回水上屋就寝。凯丽对浩然说:"海岛风光就是别有一番风情。如果在海边买套房子,打开窗户呼吸新鲜空气,欣赏蓝蓝的大海,黎明时目睹海上的日出,傍晚时分又见海上的日落,夜晚的时候,在皎洁的月光之下享受着男欢女爱的激情,是不是这样的生活很浪漫,很有情趣。"
      "等到实现共产主义,再来实现自己的完美主义。待到每个人都可抱着爱情吃饭,不用工作,不用柴米油盐吃饭,有机器人伺候的时候,就尽情地享受爱情。"
      "雷锋同志曾说过:要做一颗永不生锈螺丝钉。我看你就做个永不出故障的机器人,永远伺候着老婆,爱着老婆。"
      "要想机器人不出故障,老婆就要不停地保养,否则出了故障,不是爱老婆,而是打老婆。"
      "你要是敢打老婆,我决不会去维修你这台机器人,我肯定扔了它,重新再买台新的。"
      "如果你想重买新的,那我怎敢出故障。我担心新买的机器又新又漂亮,把老婆的欲望点燃起来,还未来得及看说明书就开始启动,结果开关失灵,你又后悔扔掉了旧的机器。"
      "老公的话一语双关。你放心,我永远舍不得扔掉旧机器,新机器不会用,太高档,不适合我,如果偏要使用,到头来新的不会用,旧的也没了,岂不可惜。"
      "扔掉旧的是想忘情,购买新的是想重新燃情。人人都会喜新厌旧,为避免喜新厌旧就要变幻花样,天天尝鲜。今天晚上就和爱妻鸳鸯戏水,你看这里的浴缸很大,就是让情侣来洗鸳鸯澡,今天鸳鸯戏水,不但是爱情,还带上亲情,替肚子里的宝宝洗澡。你是我身边的宝贝,再加上肚子里的宝贝,两个活宝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别成天花得女人找不着回家的路,但愿你的甜言蜜语没有对别的女人说过,对别的女人再说,那甜言蜜语就变成了花言巧语。到那个时候我就投怀送抱到另一个男人的怀里,让你泪洒情场,梦断情楼,魂断爱桥"
      "你躺在别的男人怀里,只是他身边的性奴,小心那位性奴隶主对你进行性折磨,性虐待,你又哭泣着跑回老公这位爱奴的身边。别人爱你是玩性,老公爱你是让你享受性,你在比较中就能体会到谁是真正爱你的人。"
      "知道了,不能做情人身边的性奴,只能做老公身边的爱奴,永远享受在你这位爱情奴隶主的爱心之下。你就知道爱,你知道究竟什么叫爱情,什么叫幸福?"
      "幸福就是爱情,爱情就是幸福。"
      "你说这个世界上以感情为第一的婚姻长久,还是以金钱为第一的婚姻长久?"
      "当然是以感情为第一的婚姻长久。金钱有价,情义无价,感情没有对与错,只有是与非,钱也没有有和无,只有多与少 。物质世界的满足未必能带来精神世界的享受。如果天天螃蟹鲍鱼的物质享受不能给你精神生活的满足,还不如吃着青菜豆腐,过着两人相亲相爱的生活 。爱情是唯一的,情是人类最高境界的精神需求,钱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有了情才有信心共同挣钱,有了爱,才有信心为这个家庭奋斗。金钱与名利地位只能成为爱情的一部分,不能成为它的全部。"
      "老公的婚姻观与价值观竟然和我一致。你知道怎么样做人,又怎么样做一个男人或女人?居功而不自傲,财大而不气粗,得意而不忘形,失意而不气馁这是做人的基本原则。而要做一个真正的男人,引用孟子说的话: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乃为大丈夫。而在婚姻生活中要做男人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那就是成为一位为男人的成功推波助澜的贤内助,在老公伤心绝望的时候给他鼓励与支持,在他事业春风得意之时,与他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胜不骄,败不馁,在他迷失方向误入歧途的时候,女人的柔情与爱心能唤回一个人的良知。知足者常乐,沐浴在爱河里的婚姻,有一个其乐融融的三口之家,不在情场上不择手段,商场上尔虞我诈,官场上勾心斗角,你争我斗。淡泊名利,爱情在上,金钱至下的婚姻才能幸福长久,享受着自己的生活,不去攀比,也不去羡慕嫉妒他人,脚踏实地的经营好自己的婚姻,与心爱的人平淡之中见真情就足矣。没有一颗平淡的心,而是贪心、贪婪,无论是做人还是经营婚姻都注定要失败。"
      "婚姻的经营还有一定的学问,究竟是爱情在婚姻里,还是在婚姻外。"
      "因为爱而结婚,爱情就在婚姻里。你知道幸福婚姻的准则是什么?那就是一变一不变。"
        "什么叫一变一不变。"
      "不变的是心,变的是脸。每天变换不同的面孔,对方就不会厌倦,让对方每天都有新鲜感。不变的是爱心,变得是一张张给对方带来快乐且新鲜的面孔。当你快乐时能夫妻共享喜悦,当你悲哀时,对方给你安慰,当你生气时,对方为你解气消愁。喜怒哀乐的表情能够得到对方的爱心,这就是幸福的婚姻。爱情也是如此,追求爱情也要遵循三要三不要的原则。"
      "什么三要三不要。"
      "三要就是:要快、要狠、要准;三不要是:不要拖泥带水,不要优柔寡断,不要挑三拣四,遵循这一原则,爱情定会水到渠成。人们常说,相爱容易相处难,但在相处过程中,要遵循两会原则,一会说话,一会微笑,这样你就不觉得相爱容易相处难。俗话说:会说话的人把人说笑起来,不会说话的人把人说跳起来。我来考考你,看看下面三个男人说的话,谁说得最中听。有一位女人穿了件很土很丑的衣服问三个男人,第一个男人说:你穿得怎么这么难看;第二个男人说:你穿得真漂亮,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一定很高;第三个男人说:如果男人喜欢上你,穿什么都好看,但你不仅仅是穿给你爱的人看,还要穿给你的朋友同事看,所以你如果再换一套时髦一点或许更漂亮。你说这三位男人谁说得话最入耳。"
      "我看你们女人肯定都喜欢第二位男人说得虚伪的话。"
      "你真得这样认为?依我看,第一个男人说得最实在,但不中听,第二个男人说得虚伪,但还让人听得心花怒放,第三个男人讲究了说话的技巧,既说得不让对方反感,同时也道出了对方的不足,所以要做一个既真诚又不虚伪且有智慧的男人。"
  (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