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生死旅途(20)

(2013-08-20 09:46:43) 下一个
                                                  生死旅途(20)
       "谢谢你,和你交谈,我的心情舒畅多了,还从未有人与我这样交流过,你象个兄长一样,作为感情路上的过来人劝导我,我已茅塞顿开,我相信真爱,也相信终会有一天遇到真命天子。"
       "等你找到真命天子后再来感谢我。后天九月九号是我与爱妻结婚两周年纪念日,我想为她准备点什么,给她一个意外的惊喜,如果你不介意,一起来参加,人多会热闹一点,妻子也喜欢许多人祝福她,她会更加开心。"
       "你们为什么要选在九月九号?"
       "因为九与久是谐音,代表天长地久。"
       "原来是有象征意义。我来为你准备一点,你买束红玫瑰,我折叠千纸鹤,并买上一块蛋糕让你们许愿祝福,空中再放点氢气球,球上贴满爱心。"
       "还是你们女人的想象力丰富,会制造浪漫。就按你说得去办。"
         陈静为浩然与凯丽的两周年结婚纪念做了精心准备。九月九号的到来,浩然拉着凯丽的手:"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想给爱妻一个意外的惊喜,把这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
       "什么意外的惊喜。"
       "你把眼睛闭上跟我来,我叫你睁开眼你再睁开。"
       浩然把凯丽领到大厅里对凯丽说:"你可以睁开眼睛了。"
      当凯丽睁开双眼看到空中飘满贴着爱心的氢气球,墙上挂着横幅:祝爱妻永远幸福快乐!凯丽激动得热泪盈眶,上前搂着浩然给了他一个甜密的吻,浩然为凯丽献上一束鲜艳的红玫瑰,吻了爱妻的嘴唇说:"亲爱的,我永远爱你,爱你一生一世。今天是我们结婚两周年纪念日,我忘不了两年前的今天,你与我步入婚姻殿堂最幸福巅峰的时刻,人生路上能遇上你这样一位知己是我的荣幸,我将永远与爱妻相依相伴。明年的今天我们带着儿子一起祝福。都说结婚第一年叫纸婚,第二年叫棉婚,第八年是铜婚,第二十五年是银婚,第五十年是金婚,说明婚龄越长,爱情也就越牢固,我们一定要齐心协力牢固我们的爱情,不管风吹雨打,爱心坚定不可动摇。"
        听着浩然的话,凯丽扑倒在老公的怀里哭得泣不成声,陈静也被感动得流下了眼泪。浩然擦去凯丽脸上的泪水:"我们一起切蛋糕,许个愿吧。"
       浩然许下祝愿:"愿爱妻伴随我左右,儿子也平安降临人世。"
       凯丽许下祝愿:"希望死神不要带走我,让我和爱人、儿子永远幸福在人间。"
       陈静问:"你们俩都许了什么愿。"
       浩然说:"这是秘密,不能告诉你。"
        陈静、浩然、凯丽三人在邮轮上一起开了个有意义的party。陈静羡慕他们这对恩爱夫妻,浩然希望眼前这位在感情上受到伤害的小妹妹能找到幸福,凯丽希望死神带走她以后,浩然与陈静能走到一起。(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