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生死旅途(18)

(2013-08-20 09:42:43) 下一个
                                                        生死旅途(18)
       "你死了我还搞什么婚外情,那叫再婚情,不是婚外情。"
      "说得有道理。我倒想问你一句,爱情到底在哪里?天堂里有爱情吗?"
      "天堂里没有爱情,但有天堂鸟,可托天堂鸟把情书寄到人间,享受人间爱情。"
      "如果我比老公先死,我先走一步,一定托天堂鸟为老公撒下爱情的种子,并托天堂鸟为我寄去对老公的一片真情:爱我者,郎君也。君为我守人间爱,我为君入天堂门 。人间自有真情在,天堂路上爱相随。愿君祝我一路走好,我也祝君人间有爱相伴。"
       "那我会托天堂鸟把你这位天使带入人间,让你这位落入凡间的精灵,永远留在人间洒满真情,爱心奉献。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只有人的灵魂,太孤独与寂寞。"
       "没人愿意上天堂,也没人终生不去天堂。人有生必有死,这是自然规律。"
       "你能不能在我们爱的旅途中不要提死亡两个字,能不能换个话题"
       "想换话题是吗?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爱情是"纯"好,还是"杂"好"
       "当然是"纯"好
       "纯得不好,过于清纯,平淡得象一杯白开水,无滋无味,只有在白水里洒点颜色,才能五彩缤纷。就象一瓶很纯的水,里面什么矿物质元素都没有,会让人营养不良,患上牙病。你们男人是不是喜欢清纯女子。"
       "那当然,谁不爱玉女爱浪女,我们男人可都是有处女情结的。"
       "你们要求女人是处女,男人都是处男吗?"
       "你们女人无法辩别处男,我们男人可以辩别处女。"
       "现在是高科技时代,可以通过修补处女膜以假乱真。"
       "我看修补处女膜的女人肯定不敢嫁给医生,否则看出破绽,她就死定了。"
            "你们男人把女人的贞操看得那么重要,如果一个女人死守贞操,偏要守住最后一道防线,留在激动人心的新婚之夜,这样的女人你敢要吗"
       "怎么不敢要。"
       "都已快谈婚论嫁,基本上瓜熟蒂落还守住贞操,伪装清纯,留在新婚之夜,这样的女人难道你不对她产生怀疑,是否有什么原因婚前都不敢让你碰,或者性冷淡者,你还敢要吗?"
       "你说得好象有道理,怪不得你那么迫不急待地想我在婚前就验证一下你的清纯,好在你的贞操为我留住,否则我肯定给你一巴掌把你赶出去。"
       "那是因为爱你而献身,我是为爱而献身,决不为性而献身,为爱献身那才叫爱情,为性献身那是生理需求,让我感到很恶心。你知道这个世界上贞操留在新婚之夜的多,还是留在初次相识得多。"
       "我怎么知道,没人统计过。"
       "不需要统计我就知道,没有人把贞操留在新婚之夜,如果有也是变态,但也很少有人贞操留给初次相识的男人,只有留给初恋情人。现代人的贞操观也已淡薄,男人的处女情结也已淡化。我们不求性开放者,但也厌恶性冷淡者。如果我喜欢一个男人,在与他相处的过程中,他从未与我有过肢体接触,从未亲吻、拥抱、牵手过,这样没有情趣的男人我肯定要弃他而去,尤其是对女人的主动投以含羞一笑,甚至惊恐万分,我肯定把他从我心中开除。婚后的肉体摩擦那是性,要想性爱的和谐与完美,还需要婚前恋爱的肢体接触,那是性爱的基础与前提条件情爱。现在不是流行试婚吗?恋爱时情爱中的情投意合,那是爱情的一部分,要想爱得尽善尽美,还必须有性爱的和谐与完美。爱情的定义就是性爱与情爱的完美组合,光有情爱的甜蜜而无性爱的和谐,那是残缺的爱情,不是完美的爱情。扎实的感情基础就是情性之爱。"
       "老婆的话句句在理,明明是一件不美好的事情,被你用唯物主义辩论法的观点来看,不美好的都变成美好的了。怪不得你总是向我索取亲吻、拥抱,我就爱你这位脸皮厚的女人,不怕难为情,也不怕被拒绝,这样的女人容易爱,但也容易红杏出墙。"
       "你放心,我永远躲在自己的婚姻围城里,除非这座围城让我见不到光明,不是爱心建造的围城,让我近乎窒息,到那时我才会红杏出墙,所以我不想翻墙的时候,你要留住我,我想翻墙的时候,你也别拦我。"
       "爱情再伟大,也要先解决温饱,我们不再讨论了,我们去吃早餐”(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