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生死旅途(11)

(2013-08-20 09:00:44) 下一个
                                      生死旅途(11)
       午休过后陈静过来看看凯丽,凯丽对她说:"我想把孩子打掉,我不能生下这个孩子。"
       "好端端地为什么要把孩子弄掉。"
      "我不想要这个孩子,我决定放弃。"
        她们的对话被浩然给听见了,浩然很生气地指着凯丽:"你为什么要打掉孩子,你口口声声说爱我,难道你就这么报答我对你的爱,你怎么这么无情,忍心扼杀一个新的生命。"
       "我还没做好当妈妈的准备,我就是这么狠心无情,我不想要这个孩子,有本事你自己生一个。"
       听着凯丽无情的话,气得浩然第一次动手给了凯丽一耳光,凯丽捂着被打的脸,眼泪哗哗地流了下来,她未想到深爱自己的老公竟也动手打人,她趴在床上伤心地哭泣起来,浩然也生气得离开了房间。
       陈静走到浩然面前:"你怎么可以动手打自己的老婆。"
      "我看她是被我宠坏了,欠揍,好不容易怀孕还想打掉,给她一耳光算是仁慈了。"
      "你也不问问原因就动手打人,她肯定有什么苦衷。"
       "她能有什么苦衷,她是玩心太重,不想被孩子牵累。"
       "你也别在这里生气,赶紧回去向老婆道个歉,与她摆事实,讲道理,女人是最好哄的,她肯定会听你的。"
       "我没错,为什么要道歉,除非她向我道歉。"
       "你真固执,那我帮你来劝劝她。"
        陈静走进房间,看到凯丽还在伤心哭泣,陈静安慰道:"别伤心了,他也是在气头上,听说你要打掉孩子,他肯定也伤心。结婚生子,有一个其乐融融的三口之家,是何等的幸福。你何必要把孩子打掉,而且从医学的角度来讲,流产会导致不孕的后果,你何必冒这风险,既然你爱他,就该为他生个孩子。"
       正在陈静安慰凯丽时,外面的广播中喊道:"大家请注意,有一位孕妇正在待产,在座的若有妇产科医生,请速来救援。"
       陈静听到广播对凯丽说:"我当过妇产科医生,我去看一下。"
       凯丽跟着陈静去看个究竟,一位孕妇在痛苦地呻吟,老公在旁边焦急万分,陈静说:"情况紧急,我曾经是妇产科医生,我来帮她接生。"陈静手脚麻利地接生了一个女儿,正当人们惊喜的时候,孕妇却大出血,生命危在旦夕,陈静问她老公:"你家夫人是什么血型?"
       "是AB型。"
        凯丽说:"我是AB型,我来输给她。"
       "你是孕妇不可以输血。"
       这时浩然走了过来:"就输我的吧,我是o型,是万能输血者,可以输给万能受血者AB型的人。"
       "万能输血者也不能什么血型都输,Rh阳性才能输给阳性,Rh阴性者才能输给同样的阴性者,东方人Rh阴性者很稀少,但也不排除特殊情况"
       陈静问:"你能确定你家夫人是阴性还是阳性。"
        "我确定夫人血型是Rh阳性AB型。"
       浩然叫道:"别再浪费时间了,我是Rh阳性o型血。"
       就这样浩然的血液输入到孕妇体内,挽救着一个女人的生命,看着老公输了许多的血,凯丽心疼得眼泪都掉下来了,她被眼前的一切所感动,凯丽突然想:"我不能扼杀一个新的生命,说不定孩子会给我带来生命的奇迹,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得挺过来,为了爱情,也为了亲情,????敢地活下去。"
       陈静拔掉了管子对浩然说:"你不能再输了,输得太多不但会发生排斥反应,你也有生命危险,一个人每次最多输400CC。"
       "没关系你继续输,老婆连孩子都不想要,她根本不爱我,让我死了算了。"
        听着老公的话,凯丽扑倒在老公的怀里哭了起来:"你不能死,我们还有孩子,请原谅我,是我太自私了。"
所有的人都为之感动,许多人都奉献爱心,继续为孕妇输血,挽救了孕妇的生命,看到母女平安,孕妇的老公哽咽着说:"谢谢大家,没有大家的爱心帮助,没有这场爱心接力赛,母女俩也不会平安无事,我就替我女儿起名叫爱心,没有大家的爱心,也就没有女儿的今天,我在此衷心地感谢大家的鼎力相助。送给大家每人一盒巧克力,这是"心"型的爱心巧克力,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