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生死旅途(8)

(2013-08-20 08:42:32) 下一个
                                                                 生死旅途(8)
      浩然听着爱妻娓娓道来,抚摸着凯丽的一头秀发:"在这爱的旅途中,听着爱妻讲着许多动人的感情故事,让我受益匪浅,没想到爱妻的闪光之处不仅仅爱着老公,更有一颗善解人意的心去理解对方。我会永远爱你爱在心坎里,今生今世你永远别想离开我的心。再有故事明天再讲,我们就在月光老人的照耀下享受着邮轮上的性爱,让月下老也馋得想去占嫦娥妹妹的便宜,他们搞乱伦之爱,我们搞激情之爱。性爱过后我要搂着爱妻睡到太阳升起的时候。"
      激情荡漾的性爱过后,凯丽流着泪水坐在床头,她想:"为什么不幸的遭遇要降临到我的头上,我还不到30岁的女人,难道要孤独寂寞地呆在天堂里,离开深爱我的老公。"
      "你为什么哭了,难道我刚才弄疼你了。"
      "没有,我是被老公的爱感动。"
      "别再流泪了,化感动为感谢,搂着老公进入甜蜜的梦乡。"
      "你先睡吧,我还睡不着,我帮你打一件毛衣,天冷的时候能赶上穿,我准备在毛衣上编织一对鸳鸯,鸳鸯是爱情之鸟,夫妻要象一对恩爱鸳鸯,永不分离。"
      "天已经很晚,明天再打,再不睡觉就成了一对失眠鸳鸯。"
      浩然拿走毛衣,给了凯丽一个热吻:"都说吻是爱的烙印,拥抱也是爱的升华,带着老公的吻与拥抱继续我们爱的旅途。"
      浩然搂着心爱的妻子很快进入了梦乡,凯丽却在床上辗转反侧,她深知这次爱的旅途也是一次生死旅途,她多想时光可以倒流,生命能够延长,每天都能为爱人讲动人的情感故事,每天都能依偎在爱人的怀抱里进入梦乡。
      天色已亮,浩然起床后,凯丽也睁开了双眼,他抚摸着爱妻的脸庞:"你最近脸色苍白,消瘦多了,一定是旅途过于劳累,闭起双眼多睡一会。"
      "我最近总是失眠,可能是老公对我太宠爱了,让我彻夜难眠,不要过分宠爱会把爱妻宠坏的。"
      "如果不宠爱你,爱的眼神变成严肃的眼神,那我们之间就出现问题了。难道你希望老公爱的眼神变成恨的眼神。"
      "我把爱心奉献给老公,老公永远不会用恨的眼神看着我。如果要恨只能恨我不能陪伴爱人一生,一起走向生命的终点。"
      "我相信你不忍心扔下我,让我一个人走向生命的终点。"
      老公的话让凯丽趴在床上放声哭泣。浩然把凯丽搂在怀里,擦去她脸上的泪水:"你真是个感情脆弱的女人。现在还是黎明,我们一起去欣赏日出"(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