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生死旅途(7)

(2013-08-20 08:41:19) 下一个
                                                     生死旅途(7)
      浩然听着爱妻的话,含情脉脉地看着凯丽,眼里洒满了泪花。他牵着爱妻的手,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给了凯丽一个法式亲吻:"我是天下最幸福的男人,娶了你这样一位美若天仙又智慧聪颖的女人,给了我完美的情爱与性爱,让我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你是我的良师益友,你这张伶牙俐齿的嘴每天给老公洗脑,老公永远不敢搞婚外情。"
      "你真得明白爱情姓什么?它是姓钱,还是姓情。"
      "让它姓情,不要姓钱,姓钱就变味了。今天晚上我们就在这船上好好享受爱情,性爱的完美刺激会让感情基础更加牢固,老婆纤细白嫩的玉体也是老公永远欣赏不尽的风景,永远玩不尽的肉体之欢。"
      "两人赤裸着享受鱼水之欢,万一船触礁沉没,赤裸裸地沉入海底,被人打捞上来,多丢人。"
      "都死了还要什么面子,真得这样,人家会为我们的爱感动,船都沉了还要享受爱情,这总比背着沉重的钱袋游向岸边,体力都消耗掉,还要钱不要命的人要高强得多。人们只会去讴歌为爱而亡的人,诅咒为钱而死的人。网络上报道一则故事,一对夫妻开车失控冲向河中,在紧急关头夫妻俩紧紧拥抱在一起掉入河中,当尸体打捞上来的时候,还是紧紧拥抱着,这对恩爱夫妻让人们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这份爱永远感天动地。有一位母亲抱着小孩被车子撞倒,在危急关头母亲把孩子抛了出去,自己被辗在车轮下面,这伟大的母爱同样感动了许多人。有一颗爱心与感恩的心,这世上就没有假恶丑,只有真善美。"
      "我讲个黄色笑话故事给你听,一对夫妻在床上做爱享受刺激时,老公突发心脏病,心脏停止跳动,老婆并不知道老公突然死亡,依旧骑在他身上左右摇摆,看着闭目仰神的老公,她还以为老公兴奋得欲仙欲醉,享受性的快感,待她性高潮时,死亡的老公还没有萎缩,继续射出精液在她体内。有人说这是灵魂显灵,老公死了也要让老婆享受最后的高潮,因为他们的爱感动了上帝,即使人亡爱还会继续。"
      "你别再逗我了,逗得我没力气与你做爱。你是在讲科幻故事,还是在讲天方夜谭,爱的力量再大,也不会让死去的人继续勃起射精,你真会编故事。"
      "这不是我编的,是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奇闻趣事。"
      "你相信吗?"
      "当然相信。你看蛇头被砍断,蛇照样会咬人。我亲眼看到超市的鱼被宰杀后,头被砍断,身体依然在蠕动的现象。"
      "那是因为动物的神经系统还未死亡。"
      "人和动物还不是一个道理,都说你们男人是用下半身说话,把身体与情感分得很清楚,而女人是用上半身来说话,所以眉目传情后才能传性,而你们男人是先传性再传情,正因为这一点,你们性器官的威力很大,否则怎么会死了还会射放精液,说不定死亡男人的精子会生出一个神童出来。正因为你们男人用下半身说话,所以多少女人被你们男人俘虏到床上去。有一对恩爱夫妻相濡以沫,如胶似漆地生活了十多年,老公对她百般呵护,她相信老公对她这么好,决不会是个有外遇的男人,直到有一天老公猝死在情人的床上,她才知道老公瞒着她搞了十多年的婚外情,从此以后由爱生恨。可朋友劝她,人都已经走了,恨还有什么价值,你只有把爱心转移到孩子身上,不要因为他这么多年对你的欺骗,就把他对你的爱全部否定,他在金屋藏娇的同时还顾着这个家,爱自己的妻子与孩子,让你生活在幸福的谎言里,这本身就是在担当责任与义务,是一位有情有义的男人。女人都想独揽大权,认为爱是自私的,爱情不可与他人同时分享,而男人认为爱是无私的,他可以同时爱上两位女人,但他要用智慧处理好老婆与情人的关系,他隐藏情人十多年,做得天衣无缝,而你又对他过于信任,就是这份信任你才得到了爱。女人都想一颗心装着一个男人,而男人的一颗心总想一分为二,老婆与情人各占一半。人走茶凉,不要去钻牛角尖,把自己逼进进死胡同。你要想到自己永远是了不起,受人尊重的正宫娘娘,情人只是个地位永远在你之下的妃子而已,多往宽处想,你就不会去恨对方。"(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