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生死旅途(6)

(2013-08-20 08:40:01) 下一个
                                                          生死旅途(6)
     凯丽的话让浩然豁然开朗,浩然逗着凯丽:"我明白什么叫真正的爱情,那我也来一次外遇,你是不是更加爱我?"
     "你看我多有魅力,根本没机会让老公有外遇,成天缠绵在一起,道不尽的情,说不完的话,把你的时间安排得很满,没有空闲时间让你外遇。你没有外遇,我每天用爱的眼神凝望着你,用性感的嘴唇亲吻着你,用柔情的双手拥抱着你 ,一旦你有了外遇,我每天闭着眼睛与嘴唇,绑住自己的双手,所有能激起你情欲与性欲的器官全部关闭,直到你有一天玩累了,身上沾满了病毒与细菌,躺在医院里全身杀菌消毒后,再回来向老婆忏悔认错,得到原谅后再重新打开所有的性器官"
      "你比第三种婚姻家庭的女人还要厉害,真不愧是我的好妻子。"
       "我只是教你看待问题要全面,要学会反向思维。我讲个故事给你听。有一个人晚上躺睡在大街上,趁他睡着的时候,小偷偷走了他仅剩买面包的一点钱,在他睡得正香,并不知道钱被偷走的时候,有一条蛇爬到他的身上,一位好心人把蛇赶走掉,继续让他安静地睡着。当他醒来的时候,知道在他熟睡时发生的一切,你说他是恨小偷,感谢好心人吗?"
     "那当然是恨小偷偷走他的饭钱,而感谢好心人救了他的命。"
     "你又说错了。最终此人很感谢小偷,却憎恨那位好心人。"
     "那又是为什么?"
     "他感谢小偷是因为他的钱包被偷后,得到了许多人的同情与怜悯,大家慷慨解囊,一时间拥有的钱比被偷的钱还要多,他憎恨好心人是因为赶走的这条蛇是很值钱的并不吃人的宠物黄金蟒,如果卖可以卖个好价钱,此人本身就是一个捕蛇者。"
     "好象说得很有道理,凡事要辩证地去看问题。"
     "我让你学会反向思维,你偏直线思维。我再讲一个故事给你听。有一对夫妻一起坐着邮轮出去游玩,当邮轮行驶到中途两船相撞,眼看船快要沉没,此时的救生艇只能容纳一个人,于是老公推开老婆的手,把老婆扔在船上,自己独自逃命,老婆对他说了一句话,你猜老婆会说什么?"
    "当然会气愤地说:我恨你,你是个没良心的东西。"
    "你又说错了。"
     "我怎么又说错了。"
     "这位女子身患绝症,生命已经不多了,老公撒手不管把她扔在船上,含着眼泪看着妻子慢慢沉入海底,而老婆对他说得最后一句话是:"亲爱的,我永远爱你,你要为我坚强地活下去,好好照顾好我们的孩子"
老公不顾老婆这不是绝情,这还是一份最真挚的爱。殉情也不等于爱情,为了所爱的人继续活下去,这也是隐形地延续爱妻的生命,因为老公知道不能再拥有老婆的爱,但他们还有爱情的结晶,他知道自己不能死,还有年幼的孩子需要人照顾。把孩子培养成才,就是对爱妻最好的回报。"
    "你哪来这么多故事,说得老公眼泪都快掉下来。"
    "我是告诉你凡事不要偏面地看问题,学会反向思维,遇到事情进行换位思考,有一颗宽容与理解的心,那么每个人在爱情之路中才能逐渐成熟起来。为什么婚外情成了一种社会现象,在许多人痛恨小三、二奶的时候,如果去反向思维,不要去憎恨对方的无情,而是从自身上找原因,检讨自己的行为,对爱情重新定位,找到一条正确的方向,一定会让老公回心转意,彻底地被老婆俘虏在身边。男人搞婚外情与女人不一样,女人是在老公身上得不到爱的满足,一旦投入到别的男人怀抱,那她肯定是很投入,死心踏地地爱着对方,而男人搞婚外情,只是长期面对一层不变的面孔,产生厌倦的情绪,想从婚外情中寻求刺激,重新展现一下自己成熟男人的魅力,他们只是玩玩而已,不会当真,情人也不会得到名份。结发夫妻永远是正版原装,半路夫妻只是个盗版货,迟早有一天在打击盗版行动中毁于一旦。所以做妻子的要想牢牢拴住老公的心,只有每天变幻不同的面孔,每天给老公一幅幅不同的温馨画面,学会去赞美对方,欣赏对方,在情爱与性爱中让老公感觉非你莫属,爱情也就天长地久。只要两人曾经相爱过,即使相爱容易相处难,只要你学会经营,爱情永远是你富裕的精神财富,这比物质财富给你带来的利润还要可观。女人只有一根单一的翅膀,还需要男人的一根翅膀,才能比冀双方。在天愿作比冀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只愿君心似我心,爱情之花才能永远盛开。爱情这个东西,有人欢喜有人愁,爱时不知愁滋味,愁时不知爱滋味,只有自己把握好尺度,多看对方的优点,你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对爱情的定义,不仅仅在爱字上,还在一个情字上。人间有许多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爱情是幸福婚姻的前提条件,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宋朝女词人李清照在给远离他乡的爱夫赵明诚的情书中写道: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这首词感动得爱夫一路奔波回来守候在爱妻身旁,呵护着爱妻。什么时候老公也给我写情书,我也一定会感动得热泪盈眶。现在许多人对爱字不够理解,我再讲一个故事给你听,听完后你判断一下这样的爱情还是一份纯真的爱吗?有一对恩爱夫妻,丈夫患了血癌,需要骨髓移植才能挽救生命,当医生找到配对骨髓的时候,30万人民币的医疗费用让夫妻俩愁眉不展,妻子为了挽救老公的生命,不惜一切代价去筹足资金,她瞒着老公去做裸体模特,甚至与有钱男人同床共枕,出卖肉体,短短时间筹足了钱,挽回了老公的生命,老公康复后,她还继续做人体模特,因为她签了两年合约,如果违约必须赔偿对方的损失,她身不由己,继续瞒着老公做裸体模特,后来她老公知道了这件事,你说她老公会有什么样的心态,会为爱妻感动吗?你代表男人的一分子,如果是你,知道真相后会怎么样?"
     "如果是我给她两耳光,逼她站在大街上裸体示众,永远别回这个家。"
    "你这个人怎么没有一颗感恩的心,她是为了爱才献身,如果没有老婆的这份爱心,他早在九泉之下安息了,难道你希望老婆撒手不管,弃你而去,大难临头远走高飞吗?"
    "这份爱即使再伟大,它也是一份不纯洁,肮脏的爱情,如果我也爱着妻子,我宁愿死也不让爱妻干这种事,为了挽救自己生命,让爱妻走向堕落,那不是爱情。"
   "老公开始不知道,老婆也没敢说。"
   "很短时间内凑足30万块,她老公会不怀疑?"
   "她肯定编造了谎言,这是善意的谎言,爱的谎言。我觉得这也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爱,为他人着想的爱,就是一份美好的爱情。"
    "我不跟你高调辩论爱情,我警告你,你不要对我撒谎,我不要你爱的谎言,你如果成了故事中的女主人公,我打死你"
      "行了,别一副严肃的样子看着我,等到我真得想做裸体模特的那一天,我肯定不爱你,而爱钱了。再说,人体模特的皮肤与身材多漂亮,我成天被你折磨得皮肤粗糙,体形向横处发展,你说人家会看上我吗?不过老公这性感身材可以每天都对我进行裸体表演,展示一下你那人体模特的魔鬼身材。"
     "别这么下流,给我含蓄点。"
     "只有在老公面前我才敢下流,因为我爱你。"(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