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生死旅途(3)

(2013-08-20 08:28:43) 下一个
                                           生死旅途(3)
     凯丽把想法告诉老公,浩然欣然同意。在出发之前,凯丽自录了一段视频,她把自己打扮得妩媚动人,坐在摄像头前录下了一段视频。
    在视频中,凯丽含着泪水诉说着:"亲爱的老公,当你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人世。自从上次社区体检后,我被查出胆囊癌晚期,为了不让老公担心,我没有告诉你实情,很是抱歉。我之所以这样做,是希望爱人快乐地生活每一天,与老公的生命之旅,也是我给老公最后的爱。我隐瞒病情,放弃治疗是想把美丽与爱心留给人间,死神带走了我的身躯,带不走我对老公最真挚的爱,如果有来世,我还是你的爱妻。我不想离开人世,离开爱我的人,但死神降临到我的头上,我也没办法躲避。人有生必有死,谁都避免不了死亡,只是有人死得早,有人死得迟而已。我走了以后请不要为我伤心痛苦,我的生命走向了终点,你的生命还将继续,哀莫大于心死,希望老公开开心心,健康长寿,我将带着你的爱跨进天堂之门,我在天堂里不会孤独寂寞,因为有郎君对我的厚爱陪伴着我。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爱心在人间,人都固有一死,有人轻则鸿毛,有人重则泰山,我对你的爱永远重于泰山。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我永远深爱着自己的老公,你虽然只能给我面包,不能给我鲍鱼,但一份面包的爱就已经让我享受到了富裕的精神财富。我想拥有的不是物质财富的金钱之舟,而是精神财富的情感之舟,而你做到了这一点,如果给自己的幸福打分,我会给自己的幸福打满分。你不是"钱"与"色"的贪婪者,却是满足我爱情"情"与"性"的贪婪者,我衷心地感谢老公从我们相识,相知直至相爱,你一路上为我铺满了爱的鲜花。我的生命已经终结,但爱情之花永不凋谢。为了这份爱,我希望老公继续演绎人间真情,继续奏响爱情乐章,谱写爱情故事,重新寻觅一位值得你爱的女人,我在九泉之下祝福郎君早日找到爱的归宿,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在你通往幸福大门的时候,也是对爱妻生命的延续。人已去,情未尽;天不老,情难绝。爱情路上情性两相依,死亡路上生死两茫茫。请不要为我伤心难过,从离别的惆怅中走出来,情感路上定会柳暗花明,当你停靠在爱的港湾,别忘了已故爱妻在默默祝福你幸福永远在人间。我本不是寡情薄义之人,更不想与爱人阴阳相隔,可现实的残酷将让我松开爱人的手,去另外一个世界享受世外桃园。亲爱的,我先走一步,我将永远地爱你,我除了爱心已经没有什么贵重礼物可以送给爱夫。我买了两个纯金的护身府与一个玉佩,就算是我临终之前送给爱人的最后礼物,两个护身府是送给你和未来的妻子,它们可以保佑你们平安快乐,希望你们拥有一颗金子般纯洁的心灵去呵护对方,玉佩是送给你未来的儿子,你的儿子就是我的儿子,这是妈妈送给儿子的出生礼物。最后祝郎君在爱的旅途中一路走好。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亲爱的,永别了,如果你爱我,就为了我坚强地生活下去,成为生命的绝唱,也不要成为爱情的绝唱。我衷心地感谢你"
     录完视频,凯丽把视频与护身府及玉佩用一个精美的礼品盒包装起来,盒上写着:爱妻送给老公的最后礼物。而后她把这盒子放在自己的衣柜里。(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