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螺姑娘的小小螺壳

田螺姑娘在做白日梦,希望把沙子变成珍珠。
正文

看图说话--大型武器篇(北美版)

(2006-03-08 15:58:09) 下一个

amazon星期五厨具经常有好价钱。这个要自己常盯着看,多查查。我一般都不会直接去店里买原价,先在店里看看样品,回去上网查查别人对产品的评价,比较,决定买哪种以后在网上找,因为网上有很多coupon,但是去店里可能就没有了,比如kohls 30%off 经常有,网上到处都是,但是店里要看你的原始coupon,大多数人是没有的,最多拿到15%off.还有些商店接受网上订货,然后你自己去附近的店里取货,这样又省了运费。

都是穷人做法,多花时间来省钱了。见笑。我的stand mixer是30%off店里直接买的(当时正好我拿到寄到家里的30%off的coupon,否则网上买也不错的)。food processor是20%off买的,用的网上的coupon,再加店里取货省了运费。没去amazon买是因为,当时没时间去看,有好deal的时候总没赶上,看见过好几次100块的stand mixer,去的时候都卖完了。

自己觉得多比较的好处就是能用同样的钱买更好的东西,原来只能买 sunbeam的,现在就能买KitchenAid, 也是挺好的。穷学生,在乎这些小钱,可能有钱了也就没时间细细比较,为了省20块钱犹豫几天吧,呵呵。祝大家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厨房好帮手。

-------

注:一切做法请不要问我,仔细看你的说明书,如果你的机器有这个功能,上面一定有写。

Stand Mixer
(KitchenAid 4.5Qt)

功能:
1,打蛋白,全蛋打发,奶油(butter)打发。。。
2,做蛋糕,饼干等西点。。。
3,面包,pizza,中式面点和面(包子馒头饼饺子油条。。。)

价格:$130以上

建议:根据自己家的实际需要购买,没必要买太大功率,太大容积的。我家的是4.5QT,<400W,足够用了。

Hand Mixer

功能:打蛋白,全蛋打发,奶油(butter)打发。。。

价格:>=$10

注:欢迎补充,我家没这个,所以不了解。

Whisk

功能:打蛋白,全蛋打发,奶油(butter)打发。。。

价格:$5左右

注:纯手动,节能减肥。用这个东西打发鸡蛋还是很累的,呵呵。

Food Processor
(Cuisinart Classic Food Processor 7-cup)

功能:
1,面包,pizza,中式面点和面(包子饺子馒头饼。。。)(*油条没试验过*)
2,切片,切丝,切末,剁肉馅。
3,**如果额外自己再买配件,可以打蛋白,全蛋打发,奶油(butter)打发。。。**

价格:$80以上

注:所有功能都是我这个型号特有的,其它品牌型号我不知道,请自己看说明书。

Bread Machine

功能:和面(面包,中式面点),发面,烤面包

价格:$20以上

注:欢迎补充。我没有这种武器,请别问我具体问题。

Blender

功能:做蒸肉粉,磨豆浆。其它不知道,欢迎补充。

价格:$15左右

注:这种武器是我家使用率最低的,好象不知道有什么用,哈哈,是我拔牙时买的,后来再没怎么用过。
做蒸肉粉,磨豆浆的做法请自己搜索私房,不要问我。

Electrical Hand Blender
Coffe Grind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馋嘴猫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想问一下这个cuisinart的food processor切土豆,青椒,白菜都行吗?如果很大的土豆或者菜叶,我在放进去之前是不是还需要自己先切成小块呢?谢谢
秋香 回复 悄悄话 我家blender用得最多,主要给孩子做食物,还可以做satay sauce呵呵。
田螺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是不错啊,翠花姐,Cici和我家的都一样,功能太多,我只用过一两样。
白眼鱼儿 回复 悄悄话 据说那套Food Processor很后用哦.以前差点买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