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日记(34)

(2014-05-04 14:18:21) 下一个
     五月四日    星期日    晴

     今儿开篇先给大家说说昨天的闹心事先。昨晚小妹打扮得粉嘟嘟的跟爸妈姐姐去朋友家吃烤肉,我当然乖乖守卫家院啰。看我家的小粉妞。



        我知道那个小妹夫也会在那儿,特意还嘱咐了小妹一通。结果晚上回家看我家小粉妞就这样了。“ 粉妹怎么啦?‘’我小心的在一旁问道。“是那小子抢你玩具了?” 妹妹不理鸟……。从麻麻那边转了七八个弯弯得知今天那小子的大哥哥说,我家小妹眼睛太小!我那个愤怒呀……



        “小妹,你眼睛那里小啦,他家才是小眼睛呢,他全家都是小眼睛……%%###¥¥¥”(此处鸟语暂无翻译)
        今儿大早,见妹妹蹦蹦跳跳的跟麻麻出门,我才是放心了,这小四就是神经大条的妞,也好,也好。但我可是把这个事给记下了,下回见他家大哥,看俺不拉泡臭臭丢他头上,让他知道我家小四背后也有个哥!
        下午带妹妹院里溜达。水塘边上的花儿笑得正好。



       天好蓝,喜欢这样的春天。我们盼了许久许久的春天终于终于开始了……



        慢,日记还没结束,刚才和麻麻院外晒太阳,小姐姐送给妈妈一个钥匙链,说是母亲节礼物,她做的。就知道小姐姐这阵子关着门忙活东西,原来是为母亲节准备的哦。但不是下周吗?我还没有想好怎样给麻麻一个惊喜哎。小姐姐就是急性子的小女生,还憋不住事,看把我们给显得……不过,小姐姐真是很有才,这些都是她自己在家关门造车做出来的。I 服了U!



        坛里的麻麻能辨出都是些啥动物吗?
       
    PIPI &  KI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