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日记(31)

(2014-04-28 16:06:33) 下一个
      四月二十八日      星期一    晴
    
     今天天气好,麻麻正好有时间,带我和小四一起晒太阳,不过麻麻跟俺说好的,没皮袄的就十分钟。我蹦蹦跳跳的出门啦。



        这个金灿灿的太阳呀,你怎么就这么不给力,冷飕飕的,急死个鸟哦。



        突然想起个事,我问麻麻:“周末不是给我妹买了婚纱裙裙吗?要不要趁空试试看?”于是有了下面的各种亮像,反正小四是被折腾得有够呛。







       折腾半天,鸟哥很不满意,建议麻麻两件穿一起,于是小四成了这个样子。





       嗯,麻麻,我看两件一起行,很蓬蓬的,很可爱的。



         “等等,我觉得还是差点啥~~~~~麻麻,头花头花不能少哒”。于是……



       我PIPI要嫁妹妹啰……。



       “麻麻,我是不是也得有套体面的燕尾装呢?”。 麻麻说“儿子自带的这身儿五彩燕尾就很拉轰了嘛,到时麻麻看给你准备一个小领结就完事。哥哥放心,到时我家PIPI帅锅一定会很有哥哥派头的,妹妹一定会很有面子哒!”
       心满意足ING~~~
   
        PIPI &  KI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