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日记(29)

(2014-04-24 13:46:26) 下一个
          四月二十四日      星期四     晴

      今年的春天是怎么啦?都快五月了,还肿毛的冻。早上起来妈妈就告诉我啦,今天带小四去公园跟她未来的老公汇合,所以我呢就只好独自在家啰。伤心呀~~~都怪这气温,晒着大大的太阳,可就是不暖。我理解麻麻的决定,但有点担心我家小妹灰头土脸出门吓坏我未来的妹夫,决定先教育一下这个小野妞。
       “小四过来啰,哥先给你说说出门注意事项,别给麻麻丢脸哦!”



      当然,见男银,第一得先捣饬捣饬,得惊艳!见面就迷晕他,以后他就是你跟屁虫!看哥怎样捣饬的,快学着整理自己!



      然后注意气场哈,别老跟人屁股后头,也别让银家靠你股屁后头太近~~~~~~~
      小四晕晕呼呼的去公园汇友了。据麻麻说,小四玩得那个疯呀,这是麻麻秀我的片片。







     嗯,小四表现还行,有够听哥的教育。小四还带回一张好奇怪的片片,你看这男银是在干啥,想起飞?



       看完片片俺表达了也想出门遛遛的愿望,麻麻说如果明天天气好,让俺出后院吹吹风。好盼望明天哦。

PIPI &  KI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