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日记(25)

(2014-03-07 21:34:07) 下一个
    三月八日   星期六     晴

    三八节快乐!翻篇了,到三八节了,可是为啥天气还是这么的冻呀,春天的影子都还木看见,明天就夏时制了,这真是要俺们来把大夏天穿棉袄的体验哦。我宅男鸟哥在家也是很忙的哈,忙啥,请往下看。







      各种捣饬呀,我还是那个爱漂亮的鸟哥,虽然宅家半年了,形像还是得保持好。妹妹前几天特意到后院帮我看了我鸟哥洗澡那地儿,回来告诉我,那雪还大发着了,看来哥哥还得多宅些时日了。



       妹妹告诉我,周一妈妈带她出门本是挺高兴一事儿的,结果确是把她带去医生伯伯那里年检去了,搞得她很是生气,第一,医生伯伯搞乱了妹妹本就不整齐的爆炸头。



      第二,在妹妹表现一切良好的情况下,硬给屁股来了一针,现在想来都还气了。不过脖子上那红围脖妹妹很是喜欢,那是医生伯伯奖励小四的哦。



       鉴于妹妹那一身的长圈毛,打理起来极其麻烦,妈妈做了个大胆的决定,天再冻,俺们还是去把皮袄脱了,妈给你买衣服穿。于是我家的胖妞变身了。



     那叫一个瘦哦,妈妈接小四的时候都不敢认这就是俺家胖妞?爸爸晚上回家惊呼,妈妈,这发生了神马事呀,我家的胖狗熊呢……妈妈赶紧的买了件新衣服给套上。算是KIWI2014春装秀吧。





    正好昨天是小四男朋友 Oncler 小朋友的生日,这不就穿上春装参加Party去了。妈妈们都觉得这对小人人同种,同色,同体型,还是邻居,碰到是缘份,今年夏天就来个婚礼吧。我妈也答应了,我妈主要是看上人家Oncler总是老老实实让俺家KIWI欺负,所以嘛,哈哈,就招个女婿也行。





     日记最后放两张春妞KIWI的party照。





     祝: 周末愉快!
             三八愉快!

     Pipi    &    Ki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