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日记(22)

(2013-11-01 10:03:30) 下一个
          十一月一日      星期五      睛

      今天虽然是个大风天但太阳还蛮好的,爱晒太阳的PIPI提笔码日记啰。


      先汇报一下我PIPI哥哥立下的一大功劳。两天前我站在鸟巢顶上晒太阳,突然发现了这个偷鱼的家伙,我突然变化的鸣叫声引来了当时跟朋友在家里喝下午茶的麻麻,麻麻反应就是快,操起手机就一阵狂拍。这个大家伙,站着比我家那位两岁小哥还高,一张又尖又长的嘴,吓死鸟哦。不过这个大家伙看到人类现身,就自己知趣的飞走了。




        爸爸最近是觉得为啥池塘的鱼儿越来越少了,原来这家伙把我家当自助餐厅呀。除了装铁网(实在太难看),各位聪明的粑粑麻麻有什么好办法能让这大家伙不再来为难咱家的鱼儿吗?
        接下来聊聊昨天的万圣节吧。且看一大早我跟小四就眼巴巴哒在窗户边上等日落了,哎,貌似太心急了。



        我喜欢妹妹的海盗装,我本来也有身小超人斗蓬,但我是鸟哥哥,就不爱挂啥乱七八糟的东东在身上,麻麻也没为难偶。这儿就多秀几张我家的女汗子照吧。






     
      这个耳朵我也蛮喜欢的,就是小四总是戴不稳,算了,晚上还是海盗装要糖去吧。



      话说 晚上要糖,我鸟儿就没参加了,麻麻说太冷了,怕冻坏了偶的小身板。不过看到姐姐们一个钟左右的时间就提回一桌子的小零食我也很高兴呀,糖糖姐姐们分吧,土豆片偶哒。我问麻麻:“小四能分到啥呢?” 麻麻告诉我,好多开门发糖的家看到我家小四,都回身去翻出各类狗饼干,她收获一大包哦。不过呢……嘿嘿,老规矩,让看不让吃,谁叫她吃块饼干都给闹肚子呢。
        PIPI哥哥现在活动范围正式转为室内,昨天鸟儿依依不舍滴跟鱼儿,花儿们告别了,以后日记就全是PIPI室内篇了。 
        祝: 周末渔块!

PIPI  &  KI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