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狗群围攻,求科谱!(中)

(2013-10-05 05:06:35) 下一个

      接上篇,主要上怕断线,麻麻半夜码这么多字不容易呀。
      我跟那家房子的女主人往我家方向走了两幛房远吧看到有一男人从车上下来。然后从车上又下来一个牵一条大黑背的男孩。帮助我的那位好心女主人就大声斥责的问他们,是不是他们的狗,开车的那个男人马上表示,狗不是他的,他不住这区,他是来一客户家做估价的,但说他看到了全过程,他表示很抱歉当时他不能下车来帮我,因为他看到四条这么大的狗,他也帮不上什么了,但他说他看到狗群往回跑的时候他也跟着跑去看到狗主人的家,并且记下了门牌。他说他本想跟狗主人说他的狗闯祸了,但狗主人不理他,还急急的把门关了。这位目击证人不仅吧记下的狗主人家牌号告诉了我们,还留下了他本人的名片,说如果需要,尽管联系他,而且叫我们快报警。
       我接过名片跟写着门牌号的时候才发现当时陪我一起的女房主不见了,我想把那这些信息也告诉那个女主人(因为她先前告诉我她是我们这一区管理会的会长,都是各房主自愿义务做的,目的是把大家都联系起来,有任何事件都可以一起商量的那种),所以又敲开了她的门。她正在电话上,我没说话就只秀了一下那张写下门牌号的纸片,他挥手让我进去,我就跟进去了。
       她原来正在报警电话上,她跟那边说了一会会后,把电话又交给了我,对面警方妹妹让我把事情又全部重说了一回,然后问了几个问题,电话又回到报警的女主人手里,完成报警的所有程序后电话完毕,我就回家了。
       回家我老公正准备出门找我们,想着我们怎么还没回家,我告诉了我老公发生的事,我老公叫我赶紧给小四拍照。因为当时小四一屁股的尿,就像屁股给咬没了那个样子。我给小四洗了个澡,看到她尾巴还夹着,至少屁股还在,肚子上已经接痂。我一身也臭得很,所以我也快快的洗过澡然后到酒铺买了两瓶酒提到那家好心人那儿道谢去。两个女儿还写好了张感谢卡片,非要亲手交到那家女主人手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