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狗群围攻,求科谱!(上)

(2013-10-05 04:38:13) 下一个
        今天不是来上“PIPI日记”的,昨天(周五)晚上六点半左右发生了一件被狗群攻的事件,上来求教。
        直接进入主题,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晚饭后,带小四出门走走,待小四拉完,我装袋,往回家的路上行着。当我们走到离家还有七幢房子的地方,突然从正对面冲出四条又大又壮的四条德国黑背,没有主人没有ON LEASH。我虽然心中一惊但还是故做镇静的把小四牵着让到路边,心想着也许主人在后面,我让条道让四条狗先跑过去再说。谁知就几秒钟的时间,全武行开始。四条狗冲到小四身边有伸腿拍的,有张口咬的,小四和我被围在狗群中间。我边大声吼“STOP!”边提起小四抱到怀里,小四当时发出低声的呜呜声后来也变成小声尖叫了。为什么说是提起?当时我跟本没时间弯腰去抱,就一两秒的时间。然后狗群开始拍我,狗儿们的前腿都拍到我肩上,事后我看我肩上还留有狗毛而且衣袖也被扒开线了。我大声惊呼“HELP!”前前后后估计有半分钟了吧,我开始越来越害怕了,因为狗群开始越来越兴奋,开始有咧嘴露牙往我身上捕了。这时候我身旁房子的女主人出现了,她一看也吃惊不小,当时冲我喊“快进屋!”我急忙跑进了她家屋里,当时还有两条黑背追着我拍,而且试图进入那房子里。那屋子的女主人跟我合力才把当时已经快冲进屋子里的一条狗给踢出门。关门进屋后才发现,狗狗装巴巴的袋子早不见底儿了,小四一屁股湿的尿尿,肚子上有被抓的印儿和一个血洞,但不算大,就有点血,也不多。而且我的鞋子也不见了,所以我就把狗放在屋子里出到那家人的车道上去捡回我的鞋,就在这个时刻,又有一条黑背回身来追我,我风一样闪回屋子。估计几分钟后,屋主人让我把狗先放她家跟他一起出门去看看,我看小四吓得都不下地,所以就抱着小四一起来到屋外,往我家的方向也就是狗群出现的方向走了大约两幢房的距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uan222 回复 悄悄话 Call 911 immediately. then call city/county animal control. They will check record for the dogs.
浮萍一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媞' 的评论 : 往后翻着看,有结局的。
兰媞 回复 悄悄话 太可怕了,后来怎么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