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日记(21)

(2013-10-18 12:01:36) 下一个
             十月十八日   星期五    晴

       今儿是个秋高气爽的好天气,麻麻和妹妹一早就出门溜的溜狗,溜滴溜人去了。出门的时候还装着特不好意思哒跟偶说:“儿子,现在早晨天凉,你就留家看屋吧。”我小心灵有点小受伤,不过麻麻说会拍两张片片给偶看滴。麻麻带回来的片片是这个样子哒。咱门前的秋天。

  



        回家后貌似麻麻对我有点小SORRY,就带上我到后院收萝卜去。我可是田地里的一把好手,看看我和麻麻的收获。



         洗刷刷后是这个样子滴。



         我让萝卜排排坐,好让我PIPI来分果果。



           好,现在宣布PIPI的分果果方案:“第一排,从左到右,依次为,爸爸哒,麻麻哒,大姐哒,小姐哒 各四只。第二排从左到右依次是KIWI哒无数,PIPI哒 一只。” 
           麻麻夸我是好孩子,就像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那个叫孔融滴孩子。我问麻麻:“孔融是谁,有偶这么听话吗?”麻麻说:“呃……”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妮。
            小四貌似没睡醒,分到那么多的果果还一张臭脸,算了不理这个性格怪异哒女银。


       
           我PIPI分到果果那可是开心得很妮。谁说劳动最光荣来着,偶也是这么认为哒。



        麻麻,我真开动了哦。看我的大嘴。



          写作时间完毕,进入进食状态。
         祝:周末大家都愉快!


         PIPI & KI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