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日记(15)

(2013-09-20 19:15:52) 下一个
              八月十五日        星期四        晴

      暑假可真忙啊!姐姐们暑期杂事儿可不是一般的多,再加上各种接待工作也得一个都不能马虎的陪同,结果PIPI小日记那叫个改期改期再改期呀,我只是希望麻麻别给偶拖黄了就成。前阵子麻麻还忙中出错滴删掉了所有的手机照片,那个心碎得哦,哗哗滴。今儿再晚也得逮时间快快把我PIPI小日记给录下来,回头如果经济人再出错,至少我还有不少快乐的生活片段留在坛里面呀。
       这算是周记了吧,从那起头呢?还是从吃滴先上片吧。看看这是虾米?变色啰,快可以牙米啰!麻麻他们叫这东东 “姑鸟”,现在味道已经很好了,就是里面籽多了点,麻麻不太喜欢,但我蛮稀饭滴,很合鸟胃哈。

         妈妈看,花丛里还躲着些也。就PIPI我眼尖,没有我找不到的果果,那飞行员的视力可不是用来吹的哈。

        麻麻说,最近阳光强烈,妹妹得好好保护好她的视力,也争取拥有跟飞行员哥一样明亮的小眼睛,于是乎有了这样的片片。

         但据小四说,她带上镜子就睏得不行鸟?看那小哈唼给打得,一个结一个滴停不下嘴了。


        算了,我看这懒丫头得劳动劳动,醒醒瞌睡才行哈。“来,小四,取下你的镜子,咱帮麻麻捡苹果吧。”

        我带头走到苹果树下,慢……得侦查侦查天空鹰老哥的情况先,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呀!
左看看,右瞅瞅,看我PIPI够仔细吧。





       往下看我手里攒的是啥?最让人掉口水的瓜子是也。人类的食物凑是香,比偶鸟类专用的牙米多了。这是偶得到的奖励,我捡苹果的辛劳麻麻是看在眼里的哈。谢谢麻麻赏瓜子。


        上周麻麻姐姐和家里的一堆来宾们组团带小四湖边处女游去了,看有美女陪伴哟,真是让你哥XMJD啊。

 

       可麻麻回来说,那个丢脸哦……很明显,小四这家伙也不完全属于正常犬类,那个不喜欢水哦,姐姐哥哥们连逗带骗的就是不下水,最后是武力强行丢水里的,看到那张臭脸没?据麻麻跟我说,这家伙丢水里就急急忙忙往岸上跑,那个速度基本上能赶上我飞行员了。
跳上岸后是死活不下水鸟,一脸可怜样滴要求去旁边的狗公园。

        大家看到这家伙的麻杆腿了没?这家伙其实瘦得妮,四个字形容--“惨不忍睹”。全身上下都是那点儿卷毛撑着,BY THE WAY,这家伙毛可是长得疯快,五月三十号才剪的毛,明儿又得去剪了。麻麻已经约好PETSMART 那边了,眼看着麻麻的银子又得飞走不少刀呀,这个花钱还不省心的女银。
      日记最后上几张PIPI最喜欢的几组花儿,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最后这组玫瑰是今年第二季了,妈妈很是喜欢,可惜被虫子咬了,PIPI跟麻麻一样心疼。


     收笔飞走睡觉!
     大家周末愉快!

PIPI & KI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