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日记(5)

(2013-07-22 19:48:36) 下一个
五月九日    星期四  大晴



上篇



      上周说到要介绍新人物出场,那就不啰嗦,开始今天我小PIPI的日记。







此人物生活在我家后院,是我家最最最最……坚强的女银,大家都叫她皇后娘娘,我每年春天才能看见她,秋天一到,我就得跟她告别,回到我温暖的大房子里。所以,每年春天我最想念的就是她了,待我叫她跟大家也认识认识吧。

皇后娘娘……皇后娘娘……PIPI来看你了。





怎么没动静呢?会不会是今年冬天太冷,雪太厚……不会吧,皇后娘娘可是PIPI见过最坚强的女人也。皇后……皇后……

青蛙大哥,早上好,看见娘娘了吗?今年PIPI还没看见她呢,PIPI有好多话跟娘娘讲。





早上好PIPI,就你最闹,娘娘当然要让大家等等呗,人家是大人物哦。耐心点。看介不是现身了。看人家那排场,那象你我身影独行滴。





你好,皇后娘娘,今年冬天好冷,你还好吗?PIPI天天看着窗外担心着你们呢。PIPI:##¥¥%%****(鸟语中,此处不再翻译)



  



亲爱的PIPI,我也想念你哦,今年的冬天是很冷,但对我来说也就是睡了一大觉而以,麻麻冬天还来看过我们,她伸手量了一下冰面,比她一个巴掌还厚(从指尖到手掌心后面哈),她也很担心我们来着,其实告诉麻麻粑粑,不用担心我们啦,我是谁,皇后那能介毛容易就翻肚皮滴。##¥¥%%**(外星球语中……)



哦,娘娘,给你介绍个家里的小不点,新成员,名叫KIWI,是个野女子,看就是我身后那个乱窜的白球球。





  告诉娘娘一个小秘密,这小娃明在要去做手术了,麻麻粑粑可不想她家伙以后生一堆狗孙子,明天就去咔CHA了。

娘娘: 搞不懂的人类,可怜的狗妹妹,但是麻麻粑粑的决定一定是没错的,他们是我们家最聪明的生物。



下篇

吃过午饭,麻麻给妹妹洗了一个泡泡澡,想着明天能干干净净的去医院。妹妹其实挺可爱的,是个好妹妹,我就跟他多侍会,明天一天都见不到她,我会想她的。







哥,你叫我?啥事?

明天粑粑会带你去医院,你要坚强哦,不要怕,晚上麻麻粑 粑姐姐们会一起来接你的。





KIWI:什么事啊?我现在有点担心自己了,粑粑从来没有带我出过门啊,哥哥,我怕怕……

PIPI: 别怕嘛,哥给你个肩膀靠。





此时,麻麻出现,大吼一声,PIPI你跟妹妹说了些虾米?吓妹妹哦。









麻麻,我就是想跟妹妹多侍一会,我担心妹妹了。算了,不解释了,妹妹保重,我明天会灰常灰常想念你的。

本周日记就到此结束,我得多跟妹妹玩会。这个小雪球还真是个让人劳心挂肠滴主哦。



PIPI &  KI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