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日记(2)(麻麻太忙,日记迟到一周,请多多包涵!)

(2013-07-22 19:47:47) 下一个
四月二十六日    星期五   晴



       又到周末啰,心里好欢乐。早起的鸟儿有早餐吃,早早的起来叫上妹妹到楼梯口等麻麻哦。







唉呀呀,妹妹啊,你起床都不梳洗一下的啊,看看你那一脸的乱毛毛,快自个打理一下。一,二,三,看谁捣CI得又快又好哈。





下面是见到麻麻后KIWI妹妹的招牌动作,麻麻上次好像听丘妈说是妹妹在示爱,这小妞还真会讨麻麻欢心哦。





早饭饭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还没拍一张就晃过鸟。早饭过后,麻麻让我看好妹妹,妹妹在后院玩,如果有什么事叫麻麻,麻麻得忙着准备姐姐们周末的东东。麻麻你放心,我会盯好妹妹,不让她干坏事滴。





中间内容就是妹妹玩啊玩,PIPI等啊等,终于麻麻忙完,摸着我的头说:“我的乖儿子哦,真有用,来妈送你只小朋友陪你玩好不好呀?” 然后这东西就出现在了我的小房顶上。





谢谢麻麻,我PIPI有玩伴啰,还是麻麻对鸟鸟最好。爱麻麻。







来亲一口,祝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WEEKEND! 我去跟我的小鸟鸟玩啰,不写了。飞走!



PIP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