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慎入)

(2024-10-17 09:03:10) 下一个

?

我到家后,给手机充电。刚插上,就听到一个女的轻轻“啊”了一声。我吓了一大跳,周围一看,没人啊。我就仔细目视四周,安安静静地,我于是把手机充电线拔掉了,准备随时打911。然后检查家里面的每一个角落,床底下,柜子里,甚至冰箱里。什么也没有。

晕

真是见鬼了,刚才明明听到的,好像就在我身边,声音很近。声音虽然不大,但是很清晰的“啊”了一声。那声音好像不是害怕,却有点奇怪,很短促,甚至有点开心愉悦的感觉。就好像两个人在闹着玩儿。可不对呀,家里没人,周围都没人!

我又仔细观察了一遍,每个角落。确定实在没人,心里想着,大概是幻听吧。或者窗外哪儿传来的。于是,我就重新给手机充电,准备干活。但刚插上,那女的又“啊”了一声。


我汗毛都竖起来了,这下我突然明白了,那声音是从手机里传出来的。为了证实,我把充电线拔了,再插上,又“啊”了一声。插一次,“啊”一次。

卧靠!这咋回事?再仔细听,这声音还挺熟悉,……. 怎么像是我自己的声音啊?现在AI这么厉害了啊,可以模仿我自己的声音?变成充电铃声?

后来,香松带着gigi 从外面玩儿回来了,外公外婆也随后进了屋。我就对香松说了这事。他没回答,走近充电桩,插上他的手机,也“啊”了一声。一摸一样的,好像就是我的声音。

我们俩的手机都是苹果14P。我问他,这咋回事?他不说话,却抿嘴在笑。啊哈,我明白了,是他在捣鬼!我说,你搞什么名堂。太吓人了。我差点打了911。

吃晚饭,收拾,聊天,陪娃,上网,….. 不表。

汗

晚上睡觉时,我对他说:你把这声音给我去掉。瞎整!你什么时候录的我的声音?他说把手机放在枕头边上录的。。。。

他说,每次给手机充电,插进去那一瞬间,手机就会叮一声。那动作很性感啊,为什么不换上你的声音呢?这样每次都可以想着你!

我立即从床上坐起来,你这个浑淡。。。#*x$#%#*。。。!!

他讨饶,同意把我的声音改回来。我说你吓死我了!! 他却来了句:万圣节快乐!这才几号啊,万圣节?男人真是长不大。娃都上小学了,自己还像个泼皮少年。调皮捣蛋。


他还说,他自己的手机可以保留么?我说:不要~~~~~!

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