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我能做到。。。。(If I can....)

(2024-03-15 11:29:49) 下一个

我第一次遇到Chris Koch, 是在华盛顿DC的 海军陆战队马拉松。刚跑出1英里多,就有一个长长的上坡。有点累,就告诫自己,慢点,慢点,开始别太快。

突然,我看见前方有个滑板,怎么会?滑板是不允许进来的。再看,滑板上有个人,他有号码牌!但是,他没有脚,我惊呆了,。。等一下,也没有手!!!可是,他是怎么跑的呢?

我跟了他很久,这里是大坡,我惊叹不已,也感动不已,热泪盈眶,就跟着他。教练让我比赛时 Don't touch your pouch. 可是,我违例了,禁不住拿出了手机,拍了很多照片。一直等到了山顶,也就是在Longston Blvd 到达 Veitch St. 交叉口。那个坡度最大的地方,我才超他而去。他那么努力地往山顶上努,努,努,上前,上前,。。。非常震撼。如果,他能“跑”马拉松,我们其他人,任何人,还有什么理由不能?

就像 Chris Koch说的: If I can, anyone can.

这句话,不知道激励了多少人。你扪心自问,No excuses!

 

其实,落花也和 Chris Koch 同台比赛了。Chris的成绩“不算好”: 04:27:15

Chris Koch 的第一个马拉松,故乡加尔加利,加拿大。

加拿大Army Run

 

Chris Koch 的第九个马拉松,迪拜。

费城马拉松

贝尔法斯特马拉松

 

TED 演讲

Chris 是怎么吃饭的?很多人都会温这个问题。小时候,是妈妈喂的,。。。可是,妈妈不能一辈子喂啊。怎么办?学呗,他长大了就自己吃饭。

我要做个医生。。。。

Chris Koch 激励了很多人,比如这个6岁小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花花小布,都和Chris Koch同场跑过马拉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