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许落花会笑话我。

(2021-08-22 17:44:18) 下一个

比赛不容易,湿度大,97%。爬坡也很结棍。所以没有计划PB,这也是我的计划。下面一段时间,平均每3周一场马拉松 / 超马。

比赛按照我原来设定的计划完成了。跑完我就走动了一会儿,再拿了一瓶冰冻的Gatorade,坐在路边的Curb上慢慢喝。和旁边一位妹纸聊天,越聊越起劲。

突然,感觉左边小腿有抽筋迹象。赶紧看口袋里的备用盐丸,拿起来就想吃。猛然地,抽筋剧烈开始,我立即伸腿,用两手掐住,可怜我的盐丸还在手心里,没来得及吃。就这么掐着,抻着,。。突然右边小腿也突然抽筋。更加剧烈。两手分开掐,和我聊天的妹纸就呼喊。不远处一个工作人员来了,她很年轻,也不知道怎么办,但突然跑开,跑到按摩床那儿,找来一个帅哥按摩师。

帅哥先拉直我的右脚,把脚趾头往回扳动,按摩。再扳动左脚。等我稍微配合了一会儿,他作了个奇怪的动作,两手把我的右腿从大腿往下面抚摸下去,不像是按摩。正纳闷,他说,你自己摸摸看。我一摸,像砂纸一样 (sandpaper)嘎吱嘎吱的。他说,你吃了盐没有。我说吃了,6粒,正准备吃更多。

他又问,跑完喝水了没有?

啊! 还没有,大意了。只喝了几口运动饮料。帅哥还没开口,那个漂亮妹纸就冲出去,给我拿了两瓶冰水来。我就咕嘟,咕嘟。。。。。

(落花取笑我,抽筋就是肌肉不够强。我的小腿有点委屈,已经被主人折腾得够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喵儿爸' : (^O^)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我先笑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