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色迷,喜欢三项体

(2021-07-16 13:09:54) 下一个

今天收到ZONE3的一个广告。落花应该知道。刚想删掉,却被那个图所吸引。

我爱看这个瞬间。是在奔跑,但在水中跑,还戴着游泳镜,刚完成水上2.4英里。可还不是就跑步了,这是T1,也就是从水上到自行车的第一次换砖。所以一张图,涵盖了游、骑,跑的三个运动。真帅!

每一种运动久了,就会有一种特定的身材。比如乒乓球身材,高尔夫身材,短跑身材,马拉松身材。但我最迷的是三项体,也就是铁人身材。尤其帅哥。垂涎欲滴,路上看见我会追的。

今年第三个马拉松,在12英里的地方有个不小的爬坡。我看到一个比我稍快的帅哥慢了下来。从他屁股后面看出跑姿,可能是玩三项的。我一眼就能看出,马拉松的跑姿,和铁人的跑姿有很大区别。落花的跑姿就是三项体,就连这次艾米丽的第二个小小铁人,最后也变成三项跑姿了。

我看见那帅哥减缓了速度。我就逐步贴上去,没到大坡的一半我就追上了他。一看前面,果然,宽厚的胸大鸡,匀称的肩膀,坚定的步伐。我和他肩并肩的时候,就问他: Do you tri? 他说是啊是啊。今年有两个比赛。这个马拉松是训练计划的一部分。

愉快地和帅哥肩并肩跑了好几英里。一路聊天。。。。比赛变得色香味俱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