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生活】送别

(2006-03-19 10:47:42) 下一个

送别

 

 

作者: 惠兰

 

春草如新愁

在路边疯长

细雨飘洒中

淡黄的枊丝

在湖水桥头自做多情

我倚着车门

目送你驱车上路

那刺耳的马达声

就永远地留在了我的记忆

 

而你将远游不归

把心爱的人留在远方

尽管现在正是初春

尽管后院的美人蕉

在温暖的鸟声里

摇曳多姿

尽管我梦着你的时候

你不知道

我将在夜里细数雨声

直到天明

 

而我将怀念春天

怀念送别时

你深情的眼神

记得你曾说过

我是你春天里

开得最美的那朵花儿

却不知你明不明白

最美的花儿

最容易凋零

 

 

 

CopyRight©2004-2006,created by Huil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本人书面授权,所有作品请勿转载。联系:ruomu0320@yahoo.com.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