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个难题,被老公轻松解决了。

(2021-04-06 18:43:14) 下一个

就是,我经常要带手提电脑来来去去。平时到办公室,我就插上大屏幕。因为我是用鼠标的。就把手提电脑的那个触摸片关掉不用。不然不小心碰一下,又乱了。

我带回家的时候,屏幕上开了好多窗口,不想关机,就放在Sleep状态,这样我一回到家,打开电脑,直接可以用了。

问题来了,好几次。回到家,手提很烫,电池也快耗完了。因为在路上,车里不知道怎么,鼠标滑动,又自动开机了,我在开车,不知道。只好下次把手提放的好好的,不再受到晃动。可是事与愿违,还是会自动触动开机。烫,电池完。一直解决不了,要不只好关机。回家窗口一个一个慢慢开。

对老公说了,用什么好办法解决。他就说了一句:把鼠标拔下来。

哇!真的耶。就 ze么简单?问题完美结局。再也没有半路启动过,回到家,鼠标一插,立即启用。

我就说,我好笨啊,你怎么那么聪明呢?

我以为他会洋洋得意自夸一下,再贬低我一下。

没有。他说,你也很聪明,只不过在这里刚好有个盲点。没想到而已。

回答让我满意。其实我设了个陷阱给他。他没上我的当,还不算笨。哈哈。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