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裙子妹羡慕所罗门?1000个太多啦~~

(2018-08-28 20:10:14) 下一个

你以为讨1000个老公很幸福吗?想象着一千个老公,光着身子,冲进你的卧室,你会不会吓得。。。当场晕倒,不省人事?太可怕啦。晕

就是一个一个进来也极其恐怖啊。那些劳军的W安妇也没这么惨。你还以为好玩呢。

如果理想的话,我认为讨四个老公,或许是个不错的数字。

一个主外,高学历,高职位,高薪,CXO,可以养一个大豪斯,一大家人吃穿不愁;

一个主内,汗滴蛮,园丁,厨师,美术家,把家里打理得舒舒服服的;

一个陪我。。。(此处删去78字);

一个陪我跑步,锻炼,谈人生,谈理想,会跳舞,会钢琴,读过24史,精通圣经,可兰经,三字经,山海经。神经。。

不过,想了想,四个我可能也应付不过来。会很累的。要不,后面两个合二为一?他会跑步,身体好,肌肉发达,体能好,那么(删去)的那一部分也一定不错。好了,省掉一个。只剩三个了。

然后,我也要有自己的空间,想幽静一下,不想别人打扰我,我可以到跨坛和姐妹们聊天,多爽。我不要任何人陪,我希望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滚一边去。那么滚一边去之后呢,不能让他闲着。总能做点家务吧?那“主内”的角色,就让他代替吧。他不是体能好吗,不做汗滴蛮,岂不是浪费。

所以我觉得两个老公就够了。

男的娶两个,一个叫妻,一个叫妾。那我讨两个,一个叫丈夫,另一个叫啥呢?要美一点的。君?怎么样?夫君,一个夫,一个君。

。。。。就想想,也不知道,我的夫,和我的君,两人是否合得来。本来我们每天夫妻俩都会火爆起来,现在,我还要烦他们俩,他们吵架,我还得去劝架,烦,烦,烦。赶走一个,留一个好的。

算了,我就一个老公算了。多夫不好玩,没那个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