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旧事

(2024-02-14 14:40:46) 下一个

初一给小会发了个拜年的帖子,也给世行叔叔拜个年。还告诉他我记忆中最温暖热闹的年就是在他家过的。今天早上才看到他的回信,说叔叔去年夏天走了,他想要回老家,没想到在那里摔了一跤,送去医院也没抢救回来。

我一直觉得遗憾的是,自从那年离开北京,好像就再没见过奶奶爷爷和秀英姐,虽然上次回去时托朋友开车带我去了村里,见到了几十年没见过的叔叔。本来以为还有机会再去看他,看看和小会兄弟俩,没想到疫情一闹,把很多事都耽误了。他们待我比亲人都亲,我却无以回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