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差一点又把老命吓丢了。

(2023-11-07 18:22:46) 下一个

才5点,天就黑了,只是狗们放风还是老规矩。

Gi宝宝还是带着leash,即使就在有篱笆围住的前院。老二说她的野性是天生的,不能掉以轻心。谁知今晚,通向后院的一扇篱笆门没关上,她就悄悄走了出去。

因为她是从后院走出去的,我们几个就在后院的林子里找来找去,可不仅没看到她,也没听到她拖着长长的leash 走过树叶的声音。其实,我既怕她见到我会跑得更远,也怕她被coyote 撞上。想想后院有人在找了,我去前面看看,走过去才发现前院的大门还关着。等我开了大门,发现马路对面的小树丛里有个东西。。。是她,还是coyote呢?手电照过去,是Gi宝,看到大门开了,她窜过马路,直奔房子的大门,就一眨眼的功夫。只是她对我是满满的防备,而且非常不安。通向后院的门还没关,前门还开着,我生生是不敢挪动脚步。。只能大喊老二。这时候,只有老二能让她安定下来。

还好,算是再一次有惊无险吧。上一次,在CT的一家烧烤店,和老二约好交接GI宝。我早到了一点儿,想着先让狗宝们下车,谁知GI宝从车里跳出来,leash没拴上,发现突然自由了,乐坏了她, 根本不容我靠近,就跑的无踪无影。那个地方,我们一点儿都不熟悉。怎么找?老二说,她应该不敢过马路,那就顺着马路分头找吧。不知过了多久,老二电话告诉我,不知啥时候,GI宝已经回到了停车场,就在老二的车边徘徊。那一次,我可是吓得不轻。

rescue dogs 大多都更容易被惊吓,GI宝尤其如此。不过,平日里,她实在太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