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续昨

(2023-11-21 12:08:27) 下一个

昨晚饭后,又做了三份pie crust,一共六片。两份给苹果派,一份留给老二,她要做南瓜派。多出一片,留着我节后再做苹果派用。

还烤了一盘corn bread,老二喜欢cornbread stuffing,做了mushroom gravy,recipe要4oz 的蘑菇,我放了一盒,10oz,味道是真不错啊!

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去厨房削苹果皮,烤了两个苹果派。中午抽空送去bake sale 的时候,还热乎乎的。两个派根本没上桌,就被预订了。顺便看了看销售情况,我做的派,cookie 和面包,只剩下·两个紫薯派,两份oatmeal cookies,和一个milk bread。嗯,明年,不做薯派了,多做苹果派吧。

对了,cranberry sauce 也做好了,用的是加蜂蜜不放糖的recipe。正如老二所说,很容易做。

明天烤Brussels sprouts,烤根茎菜,还有brownies。

还要把stuffing 和 mash sweet potato做好。

老二一直上班,这感恩节把我忙得晕头转向。

加上最后做的两个苹果派的照片

进烤箱之前:

刚烤出来的:

报告说bake sale 卖了2千多。1个派$20,1个面包$10。 这么说,12个派,4个面包就是

$280, 加上那些cookie,怎么也够20吧。。就算一共$300. 哈哈,太不赚钱了,去掉成本,我连饭都吃不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