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从何说起呢?

(2021-03-03 19:57:44) 下一个

两周了。。呵呵,还真记着。。。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话,应该说,数着手指头过日子,度日如年啦?passive-agressive的做法实在让人头大。

文化差异也太大,这一点,我还真没想到。

还是换个话题吧。

去韩国超市买了几个小芋头,做了一锅糖芋艿。家里只有我爱吃,时不时招待自己一下。做的时候,吃的时候,总会想起妈妈,还有第一次跟她回老家,吃了很多当地美食,但是印象深的还属桂花糖芋艿,新鲜菱角。。那真是没有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糯米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桃子苹果' 的评论 : “工作始终是我的避难所,只需要逻辑就能解决的的问题都不是问题,而是乐趣。” -- well said! 工作占据一个人精力好的时间最多,在工作中有乐趣是最幸运的事情!

很快就打了,那就太好了。
估计明后年,回国就不难了。这几天检查孩子的中文作文,才意识到孩子回国的经历也是他写作文的素材呀!
桃子苹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糯米粥' 的评论 : 是啊。好想再回去走一趟。。。
嗯,下周打。。。
工作始终是我的避难所,只需要逻辑就能解决的的问题都不是问题,而是乐趣。

这次的烦恼,纯属自找。。说是不自量力也好,咸吃萝卜淡操心也罢,总之是个对自己很大的挑战。走走看吧。一时还不能放下。


糯米粥 回复 悄悄话 妈妈老家是江南一带的吗?桂花糖芋艿,新鲜菱角这些听着都是江南风味。我小时候也常吃芋头和菱角。
打了第二针疫苗吗? 是不是差不多要打,或者已经打了?
工作生活中总是会有不开心的事情,或者让人深深无力感的事情。我在读书瑜伽这些里面找到了慰籍--就像我的避难所。
我看出来了--美食也是你的避难所之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