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dinner roll

(2020-09-16 11:09:10) 下一个

这个面包方子真不错!!

https://www.kingarthurbaking.com/recipes/soft-white-dinner-rolls-recipe

前些日子做了些pulled pork,这周送的饭,就是它了。想来想去,还是要试试dinner rolls。只有昨天能试一下,不行的话,明天就改corn bread。结果出乎意料地好。昨天烤好就吃了一个,晚上又送一个下肚。今天吃,口感也没变,还是那么暄软。明天再做,希望也一样成功!

今天是MOW,明显感觉到早晨路上的车辆大大减少。可以照时速开车啦!原来的19人,今天变成18了,仔细一看,是其中一对夫妻从两人份变成一人份了。老夫人应声开门,我特别问了一句,就一份吧?她说,就一份,老爷子在床上起不来。。唉。。希望他能慢慢强壮起来。Helen,上周要了两个口罩,要给我钱,我说就捐给镇里做口罩的组织吧。。我都忘了这事,今天她早早把几块花布和几块钱准备好,我给她饭,她给我布料和钱。原来,她是个quilter,可惜现在眼神不好了。老人家有时还要自己开车去看医生,也挺难的。

送完饭,就绕道去Penny 那里,把布料和钱给她。跟她聊了一会儿。低年级学生们的口罩已经准备齐全了。高年级的,还不知道具体的需要量。原来她也认识Nell,知道她是忙得找不到的人。听说镇里有个组织负责接待homeless,好像他们现在有个房子,总有人在waiting list 上。(什么原因能让homeless 离开呢?住院了,或者家人愿意接回家。。)因为有了房子,也许可以集体做饭,掌握些基本生活技能?组织的人要求提供一些口罩,一式三个,一共12个,这样每三个男士或女生一个样式,集中洗,也好管理。说实话,我不太理解其中的道理,不过,令人感动的是,做事的人想得周到。。

这疫情倒是提供了让我认识Penny 她们的机会,是灾难中的幸事。还有MOW的Karen,她说她是接妈妈的班。那份镇地图就是她妈妈留下的,用来查地址分配路线。

天凉了,很多人都再次加入被送餐的队伍,准备猫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