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You made my day!

(2020-05-30 09:15:26) 下一个

一晃眼,就快12年了。。。记得刚听到你的事情时,小方阿姨还在我家,她坐在沙发上给你父母打电话的情景就在眼前浮现着。你们还算是老乡呢。

后来,你父母带你去湖南见高医生,去北京见曹医生,去厦门见陈阿姨,英中耐,再后来,我们在北京,在昆明在波城相聚。你们的经历,一步一步,那么多曲折和意外,可是你还是在爸爸妈妈的关爱下勇敢地走过来了,你长大了,长高了,也更漂亮了。12年前,谁敢想到这一天。。。

看着视频中的你,也不禁想起那些在旅途中牵手与你同行的那些阿姨和叔叔们,那些至今还关注你和那些已经消失在人海中或已经告别人世的人。。只要你微笑地勇敢地走下去,他们就一定在牵你的手,和你同行。

就像小方阿姨,我记得她也帮过你,虽然多年都毫无音讯了,我还是会想起她。。你们都在我的生活里出现过,也会一直在我心里。

祝你快乐地长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