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吃货的满足

(2020-05-17 13:49:53) 下一个

今天一大早老二发来短信,说渔民通知,今天上午有鱼,另外这周预报天气不好,估计好几天都不能出海。家里其实还有一条周四傍晚才买的鱼,不过,今天天气晴好,我也愿意出门转转。。小三十几迈,不过,可以走country road,沿路风景不错。。

艳阳蓝天绿树,就是坐车里,也是享受。有木有?

老二去买鱼,卖鱼的帅哥说,你妈妈派你自己来了?她歪头指向我说,哪里啊,她也来了。。。我就走过去站在岸上和船上的他聊了几句。。他们昨晚九点多出海,今天早上才入港,要等潮汐。渔民也挺辛苦的。不过,昨晚捕捞上来的鱼都卖光了。我问他,如果餐馆都reopen了,他们会不会只供餐馆,不卖给散户的我们了,他说不会。。看吧,鱼群是有季节的,最近这两三周都是haddock,6月,7月,8月都会有不同种类的鱼。。我说,不管什么鱼,只要是刚打上来的,我们都会来买。 lobster,鲜贝,都很受欢迎。

听帅哥说,那里也是观夕阳的好去处,周末,他们通常是晚上出海打鱼,周中,照顾大家下班才来买鱼,通常就是清晨出海,傍晚卖鱼。。下次要去那里看日落。。。。上次急匆匆地买了鱼就回家烧鱼吃。。哈哈,吃货的本色尽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