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起看电影,真要感谢那天在坛子里推荐little women 的几位美女们!

(2020-01-13 12:07:24) 下一个

周六中午,我小心翼翼地对老二提起这部电影,问她有没有兴趣陪我去看。她有点不置可否,但还是帮我查了电影放映时间。于是我暗地里决定,早早把晚饭做好,准备去看6:30的,她陪不陪都行。吃饭的时候,我宣布要去看电影。。。电影一散场,她就匆匆开车赶回城里了。没想到的是,路上她发信息说”I really loved that movie. I;m glad we went."

我也很喜欢那部电影。景色很美,典型的新英格兰的味道,冬雪,秋叶,还有夏天的海滩。

故事比较老套,不过演绎得还可以,关键是女演员都很可亲可爱!

再次感谢推荐电影的美女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