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爬楼补课,就想说一句,身后事,不应该等老了才安排。

(2019-11-09 11:51:40) 下一个

有个律师朋友那天对我家老二说,应该要办个委托书,(法律上的称呼我没记住),万一出了什么意外事故,神智不清了,谁替你负责。她说她给自己的孩子18岁的生日礼物之一就是一些表格。。。

当年她也劝我们要办理will,万一出什么事,孩子归谁。。我记得当年特别不情愿,但左思右想,为了孩子们,还是要提前做好安排。。。。

这两年我认识的人里有几个突然去世,有的因病,有的是意外。。有遗嘱和财产安排和没安排的,对家人来说差别太大了。为自己和家人负责,还是早做安排的好。

照顾老人的事,我同意夫子的说法,照顾老人,没啥道理可讲,人就一个爹一个娘,走了就再没有了。能尽多少力就尽多少力。至少让自己不后悔。

很多人不到最后失去行动自由,都不知道晚年能有多无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