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2019-05-28 09:46:44) 下一个

要说,还是应该感谢微信,去年联系到一个多年没见儿时的朋友,这个周末她和老公来玩儿。。

短短几天,聊不完的儿时故事,也走了不少地方。可惜我懒,几乎没照什么照片。嗯,也要怪她丈夫扛着大镜头,就没我什么事了。。。哈哈。

这两天,天气还特别好。去过martha's vineyard 很多次,不过,这是第一次到这个灯塔处,托朋友的福。Coastal erosion 也很严重,据说灯塔都搬了一次家,不然就落到大西洋里了:

 

早就听说这岛上有不少名人,第一次听说,岛上的居民民主党居多,所以,从肯尼迪到奥巴马都在岛上度假。这个岛上的居民以前靠捕鲸为生,很多大房子都是船长们盖的。后来发现了石油,捕鲸业就萧条了。直到上个世纪20年代才开始观光游览度假,真正开始繁荣,按导游的说法,是肯尼迪当了总统之后。那些名人的房屋,从路边根本看不见,只能听导游指着路边一条条dirt road说,这是谁谁的豪宅,drive way就有一英里长。。。

还去了哈佛,好像中国人到了麻州不到哈佛是不可以的。正赶上哈佛校友大会,很多路都不让汽车通行。在哈佛的雕像前,要排队才摸到雕像的脚留影。

我很喜欢的地方是plimoth plantation,当年五月花船载的英国移民和当地印第安人的村落。跟那些扮演当年移民的人和印第安人聊天很有意思,他们都只谈论发生在那个年代的事情。

这条自行车人行道,早就听说过,昨天下午第一次骑车走过,沿途风景也很漂亮:

 

母亲节女儿送我一盆花:

几个星期后:

 

旁边是Thai basil,昨天刚移栽的。

 

嗯,炖好的猪蹄在叫我去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