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尴尬的处事

(2015-01-01 16:26:35) 下一个
早上7点刚过,电话询问他们在哪里,还没在医院。电话过去,“噢,纸上写的是上午10:45”,“告诉过你的呀,新的时间是早上6:30到,你们现在赶快就去吧。“
第二天,电话过去,”昨天怎么回事,为什么不相信我几次三番告诉你的,应该是早上6:30?”,“安娜她们说不会这么早的,纸上写的是10:45”,“有疑问的时候,为什么不再问问我呢?前一天还电话过,问一下不就好了?你以为我凭空猜出来的时间?“,”我是准备早上早点去的,但是睡过了,孩子夜里醒了,也吵醒我。” 然后一口咬定是睡过了。
我对T说,一定把新的时间转告他们,放心吧。我对护士解释,他说是纸上写了10:30.。
他们迟到,是我没尽到责任么?

想起当年,送一个妈妈和孩子回中国。”中午了,你们饿了吧,咱们去吃饭吧。”, ”不饿。“ 好吧,那就去车站,长途大巴车快开了,”我要吃饭“,司机,麻烦你千万等等我去买饭来。。在另一边,接她们的人,“她们一直没吃东西,饿坏了。“,”啊?临出发前特地买了快餐给她们带在车上的,再说她们身上有钱,可以买吃的呀。”,"妈妈说她身上没钱。“,"不可能,我知道人家给她钱了。","会不会人家只是说说而已,实际上没给她钱?","不可能,那人不会忽悠的。不信你再问问她”,“哦,她说她有钱。”。。。
她们饿坏了,我做错了什么?

其实,为什么要把自己牵扯进去呢?他们迟到,她们饿着,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与我无关。也许这样想,就不纠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