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室外烟熏烤鸡 - 香极了!

(2015-04-18 05:57:55) 下一个

天气终于暖了,虽然树还光秃,花还没开,所有的人都已经兴高采烈地跑到外面晒太阳,恨不得马上穿夏天衣服。我们也有机会跑到室外架起火,串上鸡,烟熏烤鸡。

1


2


3


4


5


6


7


8


期待花开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嗯,香味扑鼻啊!问好雪花!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哈哈哈。。。我觉得那些菜都挺清楚的,鸡啊,面包,小菜啊。。。。赫赫。。。。问好世界!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问好桐儿,你的美食才真的馋人哪。我这个是野味哈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家好!我那天忙着照相,生火。照片迟些会在流坛发,这个就集中吃的哈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烤肉加啤酒,我也醉了,谢谢闲闲来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熏了3个小时,后来大家说不如拿到烤箱里烤了。。。哈哈哈。。。。就是图个热闹,毕竟住在城市里,能在室外用真火烧烤的机会不多。不过熏鸡很香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天气暖了去郊外野餐,你比我还懒菜名都不报,图6很诱人。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我馋死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味的佳肴,面包也诱人。怎么不见美丽的雪花你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好情调,已经醉了 :)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雪花好,多么富有情调的生活!要熏好久吧?记得我去日本炭火烧,服务生在旁边慢慢地烧了好久,艺术品啊。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果酱啊,我在努力向世界靠近哪。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一起问好花生妹妹和霏霏细雨,很高兴你们过来做客。天气变暖了就特别想到外边,等和霏霏细雨接上头了,我们再继续上吃的哈。欢迎花生妹妹有机会来我们村玩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菲菲 细雨,你们太幸福了。。找到组织了呀。。我也想插翅飞过来,再把翅膀烤了,就赖在你们那里吃喝了。。。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烟熏烤鸡和酒太张扬,太诱人了,pp 也开始有点象世界的味道,太棒了!
霏霏细雨 回复 悄悄话 正宗碳烤,赞!

花生妹妹好,很高兴在落雪家见到你。上次借你家宝地给落雪留言后,我们联系上啰,我和她约了要见面的,你也来吧,有酒有肉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节奏。。。太诱人了。。。我馋死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刚去你那里拜访。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也太香了吧~~~
问好雪花,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