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前一阵做的菜:四川泡菜,糍饭团,炒饭,烤箱蘑菇鸡肉

(2016-11-28 19:25:58) 下一个

美食总要隔一段时间就得秀秀,翻出前一阵陆陆续续做的几道菜,凑够做一个贴

1. 试着做了四川泡菜

2. 最爱的是酸豇豆,和肉末炒,好香

3。糍饭团,一个紫薯馅的,一个是酸豆角豆腐干馅的。只要是糯米做的,我都爱

糯米泡一晚,用蒸锅蒸熟。馅事先做好,把糯米铺在保鲜膜上,放馅,然后卷,尽量卷紧就可以了

4 泡过的糯米又炒了一个糯米腊肠饭,炒的有点湿,不够到位

5 家常炒饭。这个大家都会做

6

7 烤箱蘑菇鸡肉

锅加热,放橄榄油和洋葱,炒洋葱出香味,放无骨鸡肉,把无骨鸡肉炒一会,颜色变了,倒入啤酒,番茄,蒜,糖,parsley, oregano,煮一会到肉8成熟。倒入烤盘, 铺上蘑菇,烤箱375F, 20min

8

9  牛蒡胡萝卜。牛蒡是很健康的,切成丝,放入水中泡,放一点点醋,因为牛蒡很容易氧化,这样可以保持白色,然后锅里加热放油,炒就可以了,最后放适量盐糖。

10 肉丸面

肉丸是用五花肉切小块,用葱、姜、料酒、水制成葱姜酒水,调入馅中,放盐、少许胡椒粉,顺方向搅拌,在锅里用油煎一煎。加鸡汤煮,放蘑菇,上海青,最后放如面条,一碗香腾腾的面就好了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泡菜開冑呀!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泡菜開冑呀!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颜值高味道好的美食,雪儿能干!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好久不见,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疏影笑寒喜欢,祝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离大厨差太远了,我都是家常菜,家里人喜欢我就开心了,谢谢享受生活99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教练哥太幸福了,四川妈妈特别会做好吃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56, 我也是,握手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喜欢,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谢谢亲喜欢,你做了南瓜滋米团吗?一会去你那瞧瞧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喜欢,我也爱糯米做的任何东西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food. Happy holidays!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太能干了!
学习了,雪花!
开心快乐!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手艺超赞啊!大厨水准!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Wow,"酸豇豆,和肉末炒"。这道菜我最熟悉了,我母亲是四川人又是烹调高手:))
yy56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吃的!糯米是我最爱,你真的逗出了我的馋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雪花巧手,厨艺好,摄技高!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糯米那几张拍得太诱人啦,酸豇豆也是我的大爱,可以考虑用南瓜做你的糍饭团,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每一样都精致漂亮,最喜欢糍饭团~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我都是乱做的,谢谢荔枝喜欢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那个糯米没超好呢,谢谢老翁来访,祝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捧场啊,都是攒了一阵的菜。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我们约了那么久,得找时间聚一下了 :)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美言,我做菜只会那几样,要跟你学呢,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啊,牛蒡是日本的吧,那道菜主要给我家领导吃,有帮助消化,很有效。。。。呵呵。。。。谢谢墨脉来访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落雪的菜我只只喜欢,今晚就做蘑菇烤鸡肉。照片拍得一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歡生炒糯米飯,好味啊,謝謝,冬天時節,超一流.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美食啊,巧手能干的雪花,每样都尝一点:))
la-vie 回复 悄悄话
上你家讨泡菜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的美食,真是色香味俱全!
雪花饭菜做得好,拍得也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色香味俱全!大赞!雪花似乎对牛蒡胡萝卜情有独钟,我也喜欢。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喜欢,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美食!这么多好吃的,喵咪和小呆会偷吃不?泡菜片拍得很艺术!我学你做泡菜啊,最近菜蔬越吃越少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谢谢秋水伊人喜欢,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你在西班牙有那么多美食,好羡慕啊。问好剧团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喜欢,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这是个好主意,如果没有泡菜就用醋代替,记住了,谢谢点点分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那也是我超爱吃的,谢谢cxyz来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宝儿妈来访,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我也是超爱酸豆角肉末,太好吃了。谢谢84美女来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的美食才真棒,谢谢来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喜欢,祝你在vegas玩的开心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能干的美女。都喜欢啊,尤其喜欢那个糍饭团和酸豆角炒肉末。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能干!
现在肚子饿着,流口水......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雪儿能干!做得好漂亮。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都好吃!特喜欢四川泡菜。那个酸缸豆也可以试着用鲜缸豆加醋和肉末炒,我请客时那样子做了,朋友们都说好吃,还以为是腌过的豇豆呢。~~ 问好雪花!祝愉快!
cxyz 回复 悄悄话 最爱酸豇豆炒肉末,用来拌面也很好吃。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每道菜都美味。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泡豇豆炒肉末也是我的最爱,就米饭最香!! 片片都拍的好美,问好落雪:-))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一下子就上这么多美食啊,好手艺!问好雪花,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太喜欢你这些饭菜了!太能干了,羡慕。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