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美女大厨做的美味川菜- 手撕茄子,干煸四季豆,墨鱼鸡汤小馄饨

(2014-07-05 20:39:24) 下一个

周末有幸到美女大厨家尝了一桌超级美味的四川菜,麻辣咸甜都正正好,吃的太开心了,到现在还回味














你流口水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这得是多巧的人啊,做得这么漂亮,看着就好吃。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翛然' 的评论 : 问好翛然。是的,有这样的朋友是幸运
翛然 回复 悄悄话 馋S人不偿命的说!这美女大厨实在是太厉害,有这样的友人一枚,此生无憾!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就是觉得自己太幸福了所以来馋别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喔,你真是有口服呦!羡慕中。。。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波波回来了?玩的好吗?我也想晒晒美女们,可人家低调。什么时候人家愿意晒一定来晒。
你也喜欢酒的,对吧。红酒,啤酒,清酒,伏特加,白酒我都爱。。。。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雪花,这菜,这碟,这碗,都是美女的样。热烈倡议美女与美食同台。

对啦,茶儿,雪花,俺倡议你们多喝红酒,啤酒留给爷们吧!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teaez' 的评论 : 握手绿茶!我们有很多共同爱好。

哦哦,华山是细皮嫩肉哈,这ID很不符合嘛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雪花,我也喜欢喝重口味的比利时啤酒,华山瞎说,谁说女孩子喜欢喝lite的了? 纠正一下,华山是细品嫩肉型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华山这么聪明哪能被我绕糊涂,你想看美女是吧?先上你的玉树照 :O)))))

吃的拿走吧,只要我的美女朋友留下就行了 ^O^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你把我都绕糊涂了,干脆上个合照,标明美女1,2,3.......

那个不是川菜,但是也害人,全部没收。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倒数第二个是烟熏三文鱼卷山药,不是四川菜,是另外一个美女带来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俺算山东银,老爸是东北的,只是我从没去过,觉得实在不能算那边人。猜华山是西安人?我家也在西安的远郊住过,所以和你算半个老乡?

啤酒喜欢guinness, 喜欢那种厚重的口感和麦香。去爱尔兰玩时还去参观了Guinness工厂,品尝了新鲜榨的啤酒,真的非常棒!华山喜欢Heineken?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是哈尔冰美女?大部分女孩子喜欢比较light的啤酒,没想到你喜欢黑啤。喜欢Heineken?你那照片中倒数第二个是什么?看起来很诱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滴,昨天吃的超级开心。我发现美食真的会让人心情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哈哈哈。。。华山,要不你先贴你的,早听说了什么玉树临风的还没见过。
啤酒是一定要有滴,喝的是我最爱的黑啤。夏天吃着川菜喝着凉啤酒,生活太美好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啊!这美女大厨太厉害了,馋人没商量嘀~~~
雪花好口福,羡慕一个!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不带这么害人的,太过分了!有没有啤酒?

要不干脆害到底,把美女也贴出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