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00HappyDays - 拍照时的小意外

(2014-05-15 20:11:28) 下一个
Facebook上有几个朋友参与这个 100HappyDays 的活动。就是每天贴一张让你快乐的事。我大概不能每天贴,不过遇到一件快乐的事,就来贴一个。

这是我在家准备照我的首饰,试拍时猫猫爬上肩,看到这张时令我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叔丁' 的评论 : 谢谢叔丁美言,祝周末愉快!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猫咪和朦胧的美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俺家的猫猫和你图里的胖猫一样的可爱,总要要关注。南南周末愉快!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猫咪在问"我的耳环在哪里?"真神奇。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谢谢小婷,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朦胧美啊。。。呵呵。。。。祝山韭菜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夸奖!去你哪儿笑一笑了。周末愉快!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美妙的瞬间,谢谢飘雪分享,祝 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期望来张真人美人照,好可爱的飘雪和猫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雪花,漂亮的耳环,可爱的猫猫:)
问好雪花,周末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翛然' 的评论 : 再看一眼,这小东西还真的一副猴急的样子。。。笑死人
翛然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小猫咪看你戴首饰,急得眼睛都圆了!理解理解小东西的心情吧,哈哈!祝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他想要关注,我每次照点什么,他都要凑过来,非要入镜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猫咪,大概也想试戴一下你的首饰吧。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翁!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那隻小貓兒好可愛,祝週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