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阴阳怪气地群攻一位上了健美上身照的男网友,可把我给气着了。

(2020-06-29 23:23:51) 下一个

见到某个论坛里,男女网友一起阴阳怪气地在群攻一位上了健美上身照的男网友,可把我给气着了。可惜我当时有事不能发帖为这位网友辩解几句。

 

这位网友平时发表的论点,不为多数网友所赞同,这次上了一张健美的上身照就立即遭到群攻。有的攻击还上升到指责他发这样的照就是侮辱他的太太,还把他贴照片的举动和乱世现象联系起来。

 

我看来看去都没发现他的照片有什么不妥。据他自称是超过六十岁了,但看上去最多五十岁左右,没有一点赘肉。有不少网友知道他几个月前动过大手术,所以肚子上留了一条深色的疤痕。不知有些网友是否把这条疤痕看成是那啥了。对他攻击的网友自己眼拙,说他的照片没有一点美感,很恶心,而对别的男女网友发过的同类照片却极尽赞美之能事,甚至对有的远不如他健美的网友,也一味的阿谀奉承。

 

对某个人怎么都看不顺眼的,其实是因为从某人身上反映出一些自己身上的特质。这些自己身上的特质,可能是自己深恶痛绝的,自以为很久以前就已经被自己抛弃了的。这是自己潜意识的大暴露。

 

这些平时看着很nice的网友,攻击起人来其嘴之毒,我算是见识了。这些对他攻击的网友,自己却不上照片,一定是和他的健美没法比。那些毒嘴网友有种的话自己也上照,让大家瞧瞧是什么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a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见到自己不喜欢的网友比自己强,就极力打击。见到自己喜欢的网友比自己强,就阿谀奉承。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那是嫉妒,,,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