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ZT 很多出轨的男人,都是处心积虑的!

(2020-01-07 07:59:49) 下一个

很多出轨的男人,都是处心积虑的!在出轨前,他其实已经思前想后很久了的,而且,很多男人会故意在家里搞事情,破坏女人的自尊心和自我价值感。

早早的在女人心目中种下你不够好所以我才出轨的种子。等到i发现他出轨之后,他只需要稍加暗示,你就会顺藤摸瓜的开始自我检讨,是不是我哪里没做好,所以伴侣才出轨。

这种情况特别多,特别普遍,基本上在所有的出轨案例中,占了80%的比例。

所以,面对伴侣胡搞出轨,女人们做过度的自我检讨自我反思也是错误的。

那么,面对伴侣出轨,真正的最佳选择是什么呢?

面对伴侣出轨,我们最该这样做:

第一,拒听对方一切鬼话,只需要记住一点,对方如果没有走心,那是绝对不会发展到脱裤子上床那一步的。

第二,出轨事件之所以会发生,一定会跟金钱关系呈正相关关系。要想出轨,肯定要先各种金钱花费,对不对呀?

也就是说出轨一方一定是在金钱方面先出轨了,钱先跑出去 ,然后人和心跟着跑出去了的,所以此时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撕逼大战,而是审视你的家庭财务损失状态。

第三从事件发展脉络上分析,一个人从跟别人暧昧一直到脱裤子上床,肯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再发展到被你发现,那也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以,我们可以断定所有的出轨行为都是对方处心积虑前思后想之后才做出的决定。

第四,对方是处心积虑的,而你是突然被出轨的,那么这种情况下,意味着你处于各种不对称状态中,信息不对称,心理准备不对称,思想建设不对称。

简单而言,对方和小三在暗处,你在明处,属于被吊打状态。

因此,我们可以推演出,此时最佳的应对策略应该是:淡定伪装自己的真实想法,给自己争取足够的缓冲期,并且立刻从心底里将自己和对方划清界限,冷静思考对策。等你全盘思考清楚之后再出牌,再行动。

否则,一切都是乱弹琴乱出牌。

基于以上分析,我们建议所有在婚姻中的女性,千万不要想当然的认为自己的婚姻没问题,就疏忽大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