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想起以前谈过的男友,我特别喜欢的,都把我甩了,

(2019-12-24 14:14:43) 下一个
我老公是我在不是很喜欢的男友中最出色的一个。
现在想想,如果真的和我特别喜欢的男友结了婚,肯定早离了。
我喜欢嘴甜滑头的,我老公有些呆,结婚以来,有好几个时期我都对他很冷淡,他都默默忍受着,只要我对他稍微热情点,他就马上积极回应,不记前仇。
现在想来,也只有我老公才是对我最好的,忍受我的任性,不会换位思考。
想到这里不禁泪眼朦胧,以后要对他加倍好,来补偿我过去的幼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