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从小只要被人带到亲戚家或去饭店吃饭就恐慌,

(2019-11-28 18:01:13) 下一个
因为很多菜我都不爱吃,被大人逼着吃,大人给我夹的菜我不吃就是不给面子。我每次和大人们同桌都像受刑一样,涨红着脸拼命把不喜欢的东西吃下去,好不容易吃完了一块,马上有人再给我夹一块,说喜欢吃就多吃点。
每次和亲戚朋友吃饭都要了我半条命,心理和生理负担特别重,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那些我以前不喜欢吃的菜,我现在还是不喜欢吃,所以避免上别人家去做客。要吃就去餐馆,我自己点喜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