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问题

随遇而安,随心而写。
个人资料
haoduowent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口之家的家常晚餐之三十五

(2013-08-21 17:30:29) 下一个

昨天有个榨菜蛋汤好像引起了不少争论,我今天做个我的版本的,不知会不会有什么争论?

今日菜单:

1. 杂菌炒肉片 (白蘑菇、驼色蘑菇、香菇、木耳加肉片,味道很不错,营养肯定好)

2. 笋烧肉

3. 炒青菜

4. 榨菜蛋汤 (海米、榨菜、木耳、蛋花)

图1: 杂菌炒肉片


图2: 笋烧肉


图3: 炒青菜


图4: 榨菜蛋汤


图5: 全景图


欢迎文明拍砖,后果尚未知晓,呵呵,还是玩笑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oubleluck 回复 悄悄话 Could you also post your recipes? Thanks.
乐观舜尧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到你的菜(35),嘿,这完全也是我的菜,荤蔬有搭,不油,应该也不咸吧。
我也常烧笋烧肉,以笋干为主,孩子吃肉我吃笋,平时基本食荤边蔬,大多荤是为孩子做,多以海鱼为主(三文鱼,比目鱼等),很少吃肉,如排骨煲汤的一点肉,少吃肉后会越来越不想吃肉。
看你做的笋干不错,不知出之何处?本人也有一笋干好出处,非常好品,愿分享给你,如需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