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问题

随遇而安,随心而写。
个人资料
haoduowent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保险界朋友心情

(2013-07-25 09:38:20) 下一个

保险界朋友心情
 
保险业甄嬛版:
今日提到任务小主倍感乏力,恐是昨夜梦魇,扰了心神,都是最近琐事众多烦闷了些。加上早起后,看了今日报表,不想非车险那数据难看极了,愈加心烦。若能取消任务考核,那必是极好的!
 
鲁迅版:
进了保险公司,背包里有两张纸,一张是数据,另一张也是数据。初夏已经颇热,脊背上却一层又一层冷汗。任务照例是不会少了,总公司排名榜全然不给面子。责任似乎并不在我,譬如使惯了刀的,这回要我耍棍,能行么?
 
仓央嘉错版:
抗与不抗
任务都在那里
是多是少
进与不进
任务都在那里
不推不进
让我的非车走进你的数字计划里
或者你把数字计划递进我的手心里
默然 焦虑
寂静 哭泣
 
赵忠祥版:
团险老总心里白茫茫一片,象冰雪笼罩着的阿拉斯加。保费下滑不是我能负责的,绝望之中,我只好紧紧闭上眼睛,象一头频死的海豹,坠入无边的冰冷与黑暗。
 
麦克阿瑟版:
任务永远不减,它只能在煎熬中慢慢消逝……
 
最炫民族风版:
静静的工作是我的爱,一份份保费计划慢慢打开。什么样的工作是最呀最无奈,心里绞痛无法释怀......
 
朱自清版:
这几天心里颇不宁静,看着报表上日日见过的负增长何时能休,象牛毛,象花针,象细丝,密密的斜织着,却无从做起。于是吟起《长歌行》里的句子: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这样想着,猛一抬头,却见老板身后炽热的眼神,想要吞噬了你!
 
莫言版:
我是普通的小包,我只会讲车险的故事。非车险的事原本没想过要做,虽年年有指标,也是是销售不了的,大不了跳槽到小公司去,还能提职当领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